Friday, May 02, 2014

靠着神的恩典,通过与Ashish马诺哈尔Urkude博士提出的问题,以节省人类文明

靠着神的恩典,通过与Ashish马诺哈尔Urkude博士提出的问题,以节省人类文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靠着神的恩典,通过与Ashish马诺哈尔Urkude博士提出的问题,自2004年以来, (因为很少有抚养问题过分的所有福利) ,有时从世界银行( WB) , UNO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经济论坛( WEF)的邀请,直到日期保存人类文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0个问题:
亲爱的汉。潘基文先生,以及金辰勇博士,




温暖的问候。

教育儿童和千年发展目标齐头并进。

请允许我说实话在这个问题上。

教育孩子需要亲行动,它可以与非政府组织的帮助下完成的, SHO的,政府和其他非政府组织和激励诚实的个人技术和程序和制度支持。这是我们的经验事实是,小的孩子随父母迁移,而他们的工作转移到其他城市在许多情况下,在印度和孟加拉国,如果你把数以百万计建筑工人和休闲劳动的情况。

难道你不觉得这是政府机器的工作来跟踪和提供教育体系和程序,这些孩子,虽然,它的工作超出了上午10时至下午5时办公时间?

为什么不能在技术和程序对这些活动如何发展呢?

为什么不能在10年或25年的期限不能做到?

相信我,如果它不与完成期限,在2100年,我们将要讨论的同样的事情。

因此,你不觉得UNO和世界银行应该是世界的监管机构现在达到了吗?

希望能有这点在你的讨论,请,如果还需要,说实话,我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感谢和问候。

此致,

阿希什博士马诺哈尔Urkude , (博士管理) ,印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我们可以谈论社会责任,就像我们可以,但“谁是要负责任的( ? ) ”的恶劣路况,在某些情况下,非工作的政府机器,保险公司像英杰华人寿保险威胁自其客户收取保费,电力是有,但法案是有每个月的电话功能不很好,但有每月账单是,许多道路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留而未完成,如果普通人去法院/法律法官似乎得到了操纵达到个人或公司, ...等等。它不仅发生在印度,但我们在其他地方看到过。有什么能解决?谁有权要负责任?这将是世界银行的作用,以纠正这一制度在这么多国家?如何UNO ,世行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责任?

2,我们听到的座位在他们的办公室很少有人能够在某些情况下,谁(有具体名称和地址)做了偷猎在该特定区域或谁曾在该特定区域进行盗窃告诉。这是一个世界众所周知的事实,到现在,在许多丛林地区。现在,请让我们知道,为什么它不能停止,如果有这样的良好的情报系统是可用的,相机都具备了, ....谁提供系统漏洞,偷猎者的确切原因?难道你不觉得这好像腥,如果有人说偷猎不能停止?简博士,我希望你能触及这点,请。

3,据观察,虽然道路拓宽,是在这样的树可高达层次,然后可以重新植根于一些其他的地方,都可以做,可能是在晚上的时间,但不发生在印度。它的标准做法在其他地方在世界上。希望你同意,就不会有不平衡的性质,如果它没有这样做。我们已经观察到,它也引起了印度的腐败行为,因此,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在你的书触及这一点?

4 ,许多珍稀药材种子,灌木,果实,花,根,树, ...等,可在喜马拉雅山。草药/草药药品顶部跨国公司的名称于微不足道的成本购买此类药用灌木在这里,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在全球市场上万次价格走高卖他们的药品。能否请您评价该成本与价值,直到本次讨论的一天,就这一个评论?

5,我们在印度,因为数百万年都认为,这是必要的生存知识必须提供免费的成本给大家,否则,我们将如何生存?这时候,我们做一切必要的和真实的知识和真实的数据提供免费的成本,无专利,版权免费的,而且它是免费提供给所有和可用于在全球,超过了任何一点。希望这些点会在这个重要的讨论进行讨论。

6,我认为,这不是越南的问题而已。即使是美国也找不到更好的女性总统候选人的是,在他们的历史。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可能是政治与执政还不是干净的工作,在人类历史。然而,作为相对较小的国家越南可以找到超过对国家更多的妇女的贡献通过其议会中的更好的解决方案。它可以从本地或企业或体育或教育机构的领导和考生可培育到国家领导的层面入手。我们已经试过了,在印度,我们有一个女总裁,首席部长,各省,也许是最强的女总理,直到日期的省长,使用此方法。英迪拉·甘地夫人被培育这样由她的父亲和祝福者,因为她的孩子罩,包括汉。 M. K.甘地(圣雄甘地寺) 。希望这点可能在这一切重要的讨论进行讨论。

7 ,在我们的地方,我们浪费了'零'的食物。之所以被很多追随所谓有限的日常食品消费的概念。然而,它被观察到,它的五星级以上酒店那些谁浪费更多的食物。有什么可以做?另一种看法是食物的浪费,而它们的存储, 100万吨甚至1 %变成废弃物100万吨,如果我们把印度的情况下的。难道你不觉得需要立即采取行动就可以了?这可能是世界银行在未来修改的作用,当它涉及到所有这些活动?

8,我们有热烈的讨论和最近的SWOT分析,我们发现,这个世界还没有准备好,目前的直接民主和透明性和公开性,虽然我们在世界各地的青年在所有国家都需要它。什么是对这些你的观点?可能是什么进程来实现呢?

9 。由在印度的妇女提出首先想到的是,是女性获得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工资/薪金或不是?还有一点是被他们做决定的一部分或没有?什么是健康,安全,以及其他短期和长期的利益和设施,他们所得到?

10 ,为什么女人都不太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政治吗?为什么连美国也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总统候选人,直到日期?为什么不能是政治,执政党,执政的国家作出足够的清洁,在世界各地,以满足双方的性别?如果碰巧那么只有人类文明可以为B /数百万年生存,否则,腐败,环境等问题会消灭它在地球上。希望这个问题会在处理你的讨论。

11,如果性别差距要减少,必须减少政治与每一个国家的治理。否则,包容性增长,健康每一个孩子,教育所有,更好的基础设施,自由意志和人类的进步,将是经济乌托邦语言仅仅使用条款。希望你们都同意在这个问题上,将有讨论它,在你所有重要的讨论。

12 ,我有同样的问题,我问的性别平等,为什么不能找到美国一个女总统,直到日期?我的第二个问题是,有没有可能我们做了100年的共同外交政策议程,这一切,就不会有战争,说说这个世界的发展在所有战线上的国家,而我们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是否有可能修改美国的外交政策或否决权的国家和UNO的所有成员国,这不战,只有包容性的进步?请建议/指南。

13 。希望这个多元化的发展还面临着包容性增长,有利于在欧亚大陆各地区?提出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在几十年后,以后我们将讨论,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和在欧亚大陆发达地区,尽管所谓的祝福自然资源。希望你明白症结所在,并会在您的所有重要的讨论中添加了这一点。

14 ,据观察,一些大学比别人有更多的影响力在全球发展,虽然,每一个大学经过了数以百万计的毕业生在时间的过程。我们可以有一个方案,其中每所大学可以(其实应该)做出了贡献?这将提高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的品质,因此这个问题。否则,对于千百万年毕业就在那里,数十亿就要毕业了,但是,没有任何显著差异,价值和地球上的全球性发展的影响,并就进一步方面,特别是扩大人类文明在月球,火星和超越。

15 ,延伸到每一个村庄一直挑战,同样,运输中的所有条件是否一直是一个挑战人类。你觉得,是,在未来的十年,我们将能够克服所有国家在这两个问题?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时,很多人都觉得科技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实际上它可以实现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16 ,扭转气候概率似乎是零,从而改变将是未来企业唯一不变的。因此,我的问题是,如何将世界银行发展政策,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与各个国家?此外,如何将全球银行达到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并帮助他们维持?计算机与互联网仍然无法给他们,因为他们要么没有员工谁可以操作电脑,也可以买不起,我已经看到它在最近访问中小企业,以及在印度偏远的乡村小型农业企业,因此, ,这个问题。

17,恭喜印度政府期间和之前的旋风Phailin减少损失。然而,当人们看了之后,他们发现,人们什么都没有留下来,​​不能回回来,因为他们没有住房和生活设备。因此,我的问题是,什么是未来的行动过程中,这些气旋影响的人?此外,我们在北阿坎德邦已经看到,有些人是不愿意再回去住在山上。有印度政府和世界银行的任何计划,以减少受影响的人之间的这种恐惧症等?另外,它的高时间,我们必须计划无生活区,在印度,在那里,我们认为有极端灾难/秒的机会,就是我开始感觉。这也将照顾生态为好,当然。将红树林附近海域加以保护;和丘陵和森林将被保护在喜马拉雅山,从而减少未来灾害的影响。你是否同意这一点,好吗?




18 ,我们在印度尊重我们的母亲为女神。事实上,我们对待我们的父母为我们的第一个大师/老师/教练/导师其实一切。在联合家庭,我们尊重所有的长辈。我们涉及的所有,包括母亲,妻子,姐妹,女儿,甚至祖母,在每一个重要的决定,那我们就在家里。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无处不在,包括家庭,办公室,政府部门,公共场所,所有的道德和价值观,希望对妇女的暴力将会消失。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有类似的看法。你同意了吗?

19,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世界银行采取多项国家,谁是帮助青少年开始营业的导师培训的工作,为未来5年的时间内,使超过一百万青年创业启动?我的第二个问题是,世界银行积极帮助世界各地的政府,以减少冗长的程序来启动业务在不同/各自的国家?这个问题是很明显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产生超过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年,在未来的十年。这个问题也有其视为解决,这也将促进青年队的精神,来自不同国家的冒险创业的重要性。

20 ,我们正在冲洗掉所有的病毒和细菌出他们的营寨,化学品,全球气候变暖,森林砍伐和蚕食他们的空间。那么我们将如何定义,我们今天正在采取卫生措施的影响?它也将有健康问题对我们的千年发展目标的影响。
21 ,难道我们冲洗/力推的病毒和细菌他们的巢,并邀请到我们人类的域名?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印度的老虎,因此,这一明显的问题。

22 ,显然,每个国家应该采取认真千年发展目标,实现这一目标。你觉得这是不会发生?还有一点是你有同样的感觉的千年发展目标是更多的群众比类有关系吗?要问这两个问题的原因是,许多电视新闻频道称,群众的健康问题没有得到重视,但类的健康问题受到重视,世界各地所有的政府,与在异常的脉冲接种脊髓灰质炎印度。因此,我的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不试图包容性增长和全民健康,那么如何将它达到草根阶层?什么是世界银行关于整个这一问题的看法吗?

23 ,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都冒泡去创业/自雇工作,甚至找工作。但是,它变得困难一些人做起了生意,由于这么多的手续,他们必须完成。因此,自我就业是成正比的就业机会。如果不产生就业机会的话,怎么可能新一代会得到工作?所以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可以WB帮助政府减少创业的过程?一个更值得关注的是,我们再次需要平衡为基础的人力资源为基础的经济和技术效益,那么只有这将是可能的。因此,接下来的问题是可以在WB帮助政府在规划这类社会经济的业务和管理模式?时间已经快用完了。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24 ,恭喜拉丁美洲的中产阶级不断增长的过去穷人。伟大的成就本身。我的问题是,各国政府都意识到自己的价值?是政府使他们的公共服务的一部分?是否认为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每个政府认真对待的?如果没有的话,怎么能政府解决人的问题?这不是PPP模式,将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它是当地社区提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那么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我开始感觉。因此,公私合作伙伴+贡献的领域,在项目进展中的工作是怎么回事的地方常见的无畏,明智和聪明的市民就可以解决问题。事实上,当地居民可能会自成立以来进行的项目的一部分而已,就是我的感觉。

25 ,手机,电台,电视台,乃至整个信息和通信技术是发展最快,达到在基层的水平。那么,为什么千年发展目标(MDG )的想法并没有在世界各地的草根阶层到达。究竟哪里UNO和它的组织,如世界银行...没有触及基层的水平?我去过很多的MBA学校,甚至那些MBA学生不知道什么是千年发展目标,让其他人(包括政府谁不采取认真千年发展目标)不谈,因此,这一明显的问题。希望这个问题是采取积极和UNO和世界银行将尝试找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在此,使千年发展目标发生。

26 ,长期以来,包容性增长是被他们的年度预算试图通过每一个国家,但是,他们失败连连。可以世界银行作为一个稳压器?否则,即使100年后,我们将讨论这些基本事实,人类将面临的最大挑战,在那个叫饥饿,教育和卫生的时间,因为所有具有相同的原因,那就是贫穷。

27 ,虽然我们不反对任何国家或经济体,还是,我们觉得,为什么大经济体总是把一个压力小的经济体?可在小国经济从这种压力做出独立?可以对世界经济作出独立的美元?为什么不能成为有世界各地的10接受货币不仅仅是美元?现在的问题是显而易见的,当金砖四国已经得到了最近一起,形成自己的卡特尔。
28 ,请不要介意这样一个基本的问题。我希望世界银行是很清楚什么是贫穷和关于它的定义。据观察,统计和政府提供的事实和数字,以显示贫困减少玩,而普通人观察并列,那就是贫穷是与日俱增。因此,如何将与世界各地的这类政府会同世界银行工作?
29 ,印度今年面临扩展季风。一直以来,最近6个月下雨。因此,你认为,在大部分未来所有国家的资金,可能会致力于基础设施的建立和维护只?最明显的原因是,道路被冲毁,电话电缆,供水管道,电力电缆被打破,医院得到冲走,教育机构得到冲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世界银行帮助各国和什么会是它的作用是什么?将项目的基础WB齐齐正在进行的项目还是会帮助的国家和积极的工作?
我们30怎样才能减少计划这些实用程序和时间它实际上是交付给最终用户之间的时间?此外,什么是世界各地的世界银行正在考虑实施改善这种服务交付的最佳做法?
31 ,许多人试图消除贫困在印度和世界各地。他们失败了。因此,如何可行的是这样的减贫计划?此外,什么是我们在世界银行正在再次避免这种故障的步骤是什么?
32 ,在这个世界上的利己主义,即“我 - 我 - 我自己 - 我的组织,我的产品和服务”,即忘记了一件事是给而不是广告。在许多印度文字它提到, “什么右手捐赠甚至左手不应该知道的” 。因此,捐赠和给予,甚至企业社会责任不是许多个人和组织的大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在企业界同意对“你给的越多,越会回来找你”的原则。这不是许多顶级财富的上市公司,甚至一部分,或者如果他们有,他们需要更多的比他们给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将这些实体被鼓励捐赠,帮助别人,所有的福利?敬请.....让我们也知道,这将是世界银行在这些活动中的作用? ......敬请让我们也知道您是否已经在你的书触及这些问题?
33 ,由于几十年来,修建道路,提供电力和建筑厕所家家户户都是每个国家每年的财政预算案的一部分,但是,它可能无法实现,也是一个事实。因此,根据各国政府这些东西都是相互关联的,是同样重要的。现在的问题是,能世界银行采取跟踪对预算和帮助各国保持每一美元/塔卡/分/卢比/钱花费在这些活动中记录的责任?如果没有,那么公元后2200 ,即100年后,同样的问题,同样的讨论将和我的大孙子会问同样的问题,你的计数器部分。希望你不要嘲笑这个问题。然而,这是我们生活的可怕的现实,并希望您能在您的所有重要的讨论触及了这一点。
34 ,希望受教育的权利是适用于穷人在印度。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现在,让现场的情况下,如果政府选择的可怜的孩子被教导,和那些孩子的父母是建筑工人,然后呢?父母要迁移的工作,甚至到其他城市,是不是?然后,他们如何能保持在轨道上呢?政府机器可以保持跟踪,而不是这些不识字的穷人。此外,家长不能离开自己的孩子落后....有数以百计的这种情况我知道.... ,因此孩子们离开了文盲和家长被迫选择工作在子女的教育。慢慢地,孩子也成为收入来源的父母在印度和孟加拉国也。此外,教育和走出贫困齐头并进,在这个世界的一部分。因此,笔者认为,在全国各地值得信赖的政府机器与这些可怜的人一起,和技术支持,只能缓解这些穷人摆脱贫困。希望,你会在你的演讲触及了这一点。谢谢。


35 。希望,而农产品的生产增加,储存的房屋也将同步建成,使土地革命/农民的辛苦没有白费,米粒在适当的地方到达。希望这一点都将在这一切重要的讨论被感动。

36 ,是人类文明要打仗了几百万年?为什么不能在非洲和平恢复?为什么不能UNO和世界银行变得如此强大,他们可以保持人/组织/国家和其他实体拥有既得利益远离发展的国家/地区/世界?对不起,直接的问题,但是,这一天已经到了打电话实话实说,其他明智的,进步和这个世界的发展将停滞不前,直到永远。希望你能在这个重要的讨论触及了这一点。
37 ,希望在非洲,而农产品的生产增加,存储的房子也将同步建成,使土地革命/农民的辛苦没有白费,米粒在适当的地方到达。希望这一点都将在这一切重要的讨论被感动。
38 ,是政策制定者和实施者,比经济往下掉慢?如果它已经预测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2015年的AD或AD 2022 ,会有经济往下掉,那么为什么政策制定者和执行者不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经济平稳地移动工作?难道你不觉得有什么腥?希望你能在此讨论触及了这一点。
39 ,大多数在中国的林区是越来越由于计划内和计划外的活动破坏了。那么怎么能这样城市化仍将持续,如果不平衡的性质发生?我的第二个问题是, '是33 %土地的公式必须适用于每一个城市化项目的丛林容纳' ?
40 。希望这个全民医疗覆盖,到2030年学士学位课程将被视为成功在印度的脊髓灰质炎脉冲驱动器' 。因此,我的问题是他们有明确的目标,每周保持这一计划从小型村级每个国家的水平?是否所有的步骤和程序,达到由透明和世界银行的网站上可以看到?
41 ,希望卫生和水将被公元2050这样提供给所有的人,他们将真正的人类文明的一部分,他们将被视为人类。希望我们为一些具体的计划。否则,我已经开始相信我的曾祖孩子会问同样的问题,世行的当时的总统和联合国SG 。希望这一点会被你感动会荣誉会员和UNO机构的决策者,在这所有重要的高级别会议,肯定会留下遗产的后代。
42 ,这是一个近100岁的外公的话。 “一些在经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制造之一。他们不来,由于自然跌宕起伏的经济体” 。因此,我简单的问题是,如果连美国,希腊,像发达经济体无法面对这种不确定性得当,我们怎么能指望的贫穷的非洲国家可以?因此,有额外的措施,需要什么照顾,在他们的案件?
43 ,我们可以建立非洲大企业?很大气利于它?在比赛中,消极似乎是在实证供电,因此,这个问题。
44 ,是政策制定者和实施者,比经济往下掉慢?如果它已经预测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2015年的AD或AD 2022 ,会有经济往下掉,那么为什么政策制定者和执行者不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经济平稳地移动工作?难道你不觉得有什么腥?希望你能在此讨论触及了这一点。
45 。希望这个全民医疗覆盖,到2030年学士学位课程将被视为成功在印度的脊髓灰质炎脉冲驱动器' 。因此,我的问题是他们有明确的目标,每周保持这一计划从小型村级每个国家的水平?是否所有的步骤和程序,达到由透明和世界银行的网站上可以看到?
46 ,我是来,如果腐败持续了100年以上,那么,河流就会被污染的结论,那么土地,然后在空气中,然后将人类心灵和大脑,从而导致人类文明的死亡。大多数的环境破坏已经通过仅贪污完成。恩。化学品引发的在河流或海洋的工厂...你同意吗?
47 ,人类是推动我们自己的巢穴的病毒和细菌。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印度的老虎。老虎可能会消失。但是,你不觉得,病毒和细菌会结束人类文明,如果挑起?其原因是一些病毒被发现这是6000000年存在于海洋地板,它们可能由现在有持续的所有化学和其他暴行,并且不能由任何化学品现在销毁...是不是一个消息给人类的文明,以不打扰大自然太多了?因此,它会不会影响千年发展目标特别是健康目标是什么?


48 ,如何可以把这些超级富豪应鼓励“多予” (按照世界银行其他讨论) ?因此,什么是/将是世界银行在这个“多予”的过程来组织他们的巨额捐赠资金的作用?希望你在你的所有重要的讨论触及了这一点。


49 ,我们不会对超级富豪,但是,它不是一个事实,即只有那些能超有钱谁可以管理过程中的社会消极因素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和?你已经触及这些问题?还你同意,有时,超级富人coercieve合作甚至可以采取一些国家的经济的收费?怎样才可以解决?希望你能在你的讨论触及了这一点吧。数百万人死于饥饿,有数百万人没有得到employeed等,自一世纪,我们找不到比这一点,因此,也是这个问题可以提升到超级富豪,因为它是一个相同的情况下在罗马/地球是一个解决方案燃烧和......这些国王都忙着在积累更多的财富...











50 ,巴菲特先生捐赠数十亿美元。为什么不能世界银行,影响力,组织并鼓励其他超级富豪的'给予更多/捐赠更多' ?
51 ,教育权( RTE)是一种行为/法在135个国家我们仍然看到很多文盲,怎么能来自芬兰的专业知识帮助实施教育,所有在世界级。 (讨论与芬兰教育部长) 。
52 ,人类应该为梦想100 %的识字,否则,人类移居火星或月亮在22世纪会打电话给我们这些生活在地球上,因为人与人之间落后的比赛.....你可能会嘲笑这一点,但是,如果它发生的话,他们会嘲笑我们,在未来。
53 ,“没人愿意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有兴趣的自己挣面包” ,是盛大的老天才在这里的注释。统计学家和经济学家把事实和数据,并分析它,因为他们支付。独裁者和'统治者'只是想让自己的方式继续下去。可怜的都留给上帝....没有人“会实现由现实专家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因自身的既得利益......上帝保佑这个地球。
54 ,我得出的结论是,由于腐败,环境会被损坏,那么人类的心灵会被损坏,现在人会相信一些很好的人确实有这个地球上,慢慢地, ....如果腐败没有停止然后人类社会将会消失从地球。究其原因,是由于腐败只有化学品都扔在河流和大海,看亚穆纳在德里和孟买附近海域....因此地球/土地将被污染,空气中会被污染,天空将被污染的水将被污染,最后我们的脑海中会被污染,我们将抓住存在....什么是你的意见夫人?
55 ,为什么经典的决定,如印度的联盟,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同样,朝鲜和韩国的工会像决策延迟,可以解决世界的梦幻般的问题?为什么战争与类似的决定总是赢国家的分裂,也,是人类回事种姓/种族,国家,宗教像小问题对于它们之间的数百万年来打?为什么所有的国家和整个世界的进步被称为乌托邦的想法?为什么只有我们谈论仅做有文化的一个国家,所以该国不帮助其他国家获得100 %的识字?因此,为什么不实现千年发展目标被重视了地球上所有的国家?
56 ,如果诺贝尔奖没有给圣雄甘地寺,社会悔改就可以了,那么为什么不能被追授给?如果巴拉特拉特纳是可以修改的,为什么没有诺贝尔奖?
57 ,为什么不UNO批授作出独立决策制定机构不仅仅是一种依赖非政府组织像机构和木偶在少数几个国家手中,从而成为调节为政治服务/进程/人民福利的决策机构的决定,为了节省这地球?
58 ,我们是否只是讨论并嘲笑这些问题,使穷人和有需要的人的乐趣。我们没有想法,超级富豪在此诞生可以作为出生贫寒在他未来的生活....可能发生,如果他们可以笑神/系统受到惩罚这个宇宙从无到有,法律可以被创建或销毁但被转换形式一种形式到另.....和牛顿第三运动定律...适用于地球上的生命....和能源法...


......等等。
问在WB公开论坛的其他问题/说话/公开讨论/网上讨论,在过去需要一些研究,因为我失去了他们.....但是,我通过,研究论文或报纸/日用品提出那些/这些问题自1996年以来,但经过博士当我来了解生活中的一些实际情况,自2004年我是世界银行,世界经济论坛的积极参与.... UNO ......的讨论,靠着神的恩典。我很担心这个世界。上帝保佑这个地球上,每个人,每个实体和一切。

阿希什博士马诺哈尔Urkude ,
从印度/地球/太阳系/宇宙/多元宇宙....
ashish.urkude@gmail.com

Kàozhe shén de ēndiǎn, tōngguò yǔ Ashish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bóshì tíchū de wèntí, yǐ jié xǐng rénlèi wénmí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àozhe shén de ēndiǎn, tōngguò yǔ Ashish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bóshì tíchū de wèntí, zì 2004 nián yǐlái, (yīnwèi hěn shǎo yǒu fǔyǎng wèntí guòfèn de suǒyǒu fúlì), yǒushí cóng shìjiè yínháng (WB), UNO/liánhéguó jiàokē wén zǔzhī hé shìjiè jīngjì lùntán (WEF) de yāoqǐng, Zhídào rìqí bǎocún rénlèi wénmí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ì 0 gè wèntí:

Qīn'ài de hàn. Pān jīwén xiānshēng, yǐjí jīnchényǒng bóshì,





Wēnnuǎn de wènhòu.


Jiàoyù értóng hé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qítóubìngjìn.


Qǐng yǔnxǔ wǒ shuō shíhuà zài zhège wèntí shàng.


Jiàoyù háizi xūyào qīn xíngdòng, tā kěyǐ yǔ fēi zhèngfǔ zǔzhī de bāngzhù xià wánchéng de, SHO de, zhèngfǔ hé qítā fēi zhèngfǔ zǔzhī hé jīlì chéngshí de gèrén jìshù hé chéngxù hé zhìdù zhīchí. Zhè shì wǒmen de jīngyàn shìshí shì, xiǎo de háizi suí fùmǔ qiānyí, ér tāmen de gōngzuò zhuǎnyí dào qítā chéngshì zài xǔduō qíngkuàng xià, zài yìndù hé mèngjiālā guó, rúguǒ nǐ bǎ shù yǐ bǎi wàn jì jiànzhú gōngrén hé xiūxián láodòng de qíngkuàng.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zhè shì zhèngfǔ jīqì de gōngzuò lái gēnzōng hé tígōng jiàoyù tǐxì hé chéngxù, zhèxiē háizi, suīrán, tā de gōngzuò chāochūle shàngwǔ 10 shí zhì xiàwǔ 5 shí bàngōng shíjiān?


Wèishéme bùnéng zài jìshù hé chéngxù duì zhèxiē huódòng rúhé fāzhǎn ne?


Wèishéme bùnéng zài 10 nián huò 25 nián de qíxiàn bùnéng zuò dào?


Xiāngxìn wǒ, rúguǒ tā bù yǔ wánchéng qíxiàn, zài 2100 nián, wǒmen jiāngyào tǎolùn de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Yīncǐ, nǐ bù juéde UNO hé shìjiè yínháng yīnggāi shì shìjiè de jiānguǎn jīgòu xiànzài dádàole ma?


Xīwàng néng yǒu zhè diǎn zài nǐ de tǎolùn, qǐng, rúguǒ hái xūyào, shuō shíhuà, wǒ néng chéngwéi qízhōng de yībùfèn.


Gǎnxiè hé wènhòu.


Cǐzhì,


Ā xī shén bóshì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bóshì guǎnlǐ), yìnd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Wǒmen kěyǐ tánlùn shèhuì zérèn, jiù xiàng wǒmen kěyǐ, dàn “shuí shì yào fù zérèn de ( ? ) ” De èliè lùkuàng, zài mǒu xiē qíngkuàng xià, fēi gōngzuò de zhèngfǔ jīqì, bǎoxiǎn gōngsī xiàng yīngjié huá rénshòu bǎoxiǎn wēixié Zì qí kèhù shōuqǔ bǎofèi, diànlì shì yǒu, dàn fǎ'àn shì yǒu měi gè yuè de diànhuà gōngnéng bù hěn hǎo, dàn yǒu měi yuè zhàngdān shì, xǔduō dàolù hé qítā jīchǔ shèshī xiàngmù liú ér wèi wánchéng, rúguǒ pǔtōng rén qù fǎyuàn/fǎlǜ Fǎguān sìhū dédàole cāozòng dádào gèrén huò gōngsī, ... Děng děng. Tā bùjǐn fāshēng zài yìndù, dàn wǒmen zài qítā dìfāng kàn dàoguò. Yǒu shé me néng jiějué? Shuí yǒu quán yào fù zérèn? Zhè jiā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de zuòyòng, yǐ jiūzhèng zhè yī zhìdù zài zhème duō guójiā? Rúhé UNO, shì xíng kěyǐ jiějué zhège wèntí de zérèn?


2, Wǒmen tīng dào de zuòwèi zài tāmen de bàngōngshì hěn shǎo yǒurén nénggòu zài mǒu xiē qíngkuàng xià, shuí (yǒu jùtǐ míngchēng hé dìzhǐ) zuòle tōu liè zài gāi tèdìng qūyù huò shuí céng zài gāi tèdìng qūyù jìnxíng dàoqiè gàosu. Zhè shì yīgè shìjiè zhòngsuǒzhōuzhī de shìshí, dào xiànzài, zài xǔduō cónglín dìqū. Xiànzài, qǐng ràng wǒmen zhīdào, wèishéme tā bùnéng tíngzhǐ, rúguǒ yǒu zhèyàng de liánghǎo de qíngbào xìtǒng shì kěyòng de, xiàngjī dōu jùbèile, .... Shuí tígōng xìtǒng lòudòng, tōu liè zhě dí quèqiè yuányīn?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zhè hǎoxiàng xīng, rúguǒ yǒurén shuō tōu liè bùnéng tíngzhǐ? Jiǎn bóshì, wǒ xīwàng nǐ néng chùjí zhè diǎn, qǐng.


3, Jù guānchá, suīrán dàolù tàkuān, shì zài zhèyàng de shù kě gāodá céngcì, ránhòu kěyǐ chóngxīn zhí gēn yú yīxiē qítā dì dìfāng, dōu kěyǐ zuò, kěnéng shì zài wǎnshàng de shíjiān, dàn bù fāshēng zài Yìndù. Tā de biāozhǔn zuòfǎ zài qítā dìfāng zài shìjiè shàng. Xīwàng nǐ tóngyì, jiù bù huì yǒu bù pínghéng dì xìngzhì, rúguǒ tā méiyǒu zhèyàng zuò. Wǒmen yǐjīng guānchá dào, tā yě yǐnqǐle yìndù de fǔbài xíngwéi, yīncǐ, xiǎng wèn yīxià, nǐ yǒu méiyǒu zài nǐ de shū chùjí zhè yīdiǎn?


4, Xǔduō zhēnxī yàocái zhǒngzǐ, guànmù, guǒshí, huā, gēn, shù, ... Děng, kě zài xǐmǎlāyǎ shān. Cǎoyào/cǎoyào yàopǐn dǐngbù kuàguó gōngsī de míngchēng yú wēibùzúdào de chéngběn gòumǎi cǐ lèi yào yòng guànmù zài zhèlǐ, wǒmen yǐjīng kàn dào, tāmen zài quánqiú shìchǎng shàng wàn cì jiàgé zǒugāo mài tāmen di yàopǐn. Néng fǒu qǐng nín píngjià gāi chéngběn yǔ jiàzhí, zhídào běn cì tǎolùn de yītiān, jiù zhè yīgè pínglùn?


5, Wǒmen zài yìndù, yīn wéi shù bǎi wàn nián dōu rènwéi, zhè shì bìyào de shēngcún zhīshì bìxū tígōng miǎnfèi de chéngběn gěi dàjiā, fǒuzé, wǒmen jiàng rúhé shēngcún? Zhè shíhou, wǒmen zuò yīqiè bìyào de hé zhēnshí de zhīshì hé zhēnshí de shùjù tígōng miǎnfèi de chéngběn, wú zhuānlì, bǎnquán miǎnfèi de, érqiě tā shì miǎnfèi tígōng jǐ suǒyǒu hàn kěyòng yú zài quánqiú, chāoguòle rènhé yīdiǎn. Xīwàng zhèxiē diǎn huì zài zhège zhòngyào de tǎolùn jìnxíng tǎolùn.


6, Wǒ rènwéi, zhè bùshì yuènán de wèntí éryǐ. Jíshǐ shì měiguó yě zhǎo bù dào gèng hǎo de nǚxìng zǒngtǒng hòuxuǎn rén de shì, zài tāmen de lìshǐ. Zhè shì yīgè pǔbiàn de wèntí. Kěnéng shì zhèngzhì yǔ zhízhèng hái bùshì gānjìng de gōngzuò, zài rénlèi lìshǐ. Rán'ér, zuòwéi xiāngduì jiào xiǎo de guójiā yuènán kěyǐ zhǎodào chāoguò duì guójiā gèng duō de fùnǚ de gòngxiàn tōngguò qí yìhuì zhōng de gèng hǎo de jiějué fāng'àn. Tā kěyǐ cóng běndì huò qǐyè huò tǐyù huò jiàoyù jīgòu de lǐngdǎo hé kǎoshēng kě péiyù dào guójiā lǐngdǎo de céngmiàn rùshǒu. Wǒmen yǐjīng shìguòle, zài yìndù, wǒmen yǒu yīgè nǚ zǒngcái, shǒuxí bùzhǎng, gèshěng, yěxǔ shì zuì qiáng de nǚ zǒnglǐ, zhídào rìqí de shěng zhǎng, shǐyòng cǐ fāngfǎ. Yīng dí lā·gāndì fūrén bèi péiyù zhèyàng yóu tā de fùqīn hé zhùfú zhě, yīnwèi tā de háizi zhào, bāokuò hàn. M. K. Gāndì (shèng xióng gāndì sì). Xīwàng zhè diǎn kěnéng zài zhè yīqiè zhòngyào de tǎolùn jìnxíng tǎolùn.


7, Zài wǒmen dì dìfāng, wǒmen làngfèile'líng'de shíwù. Zhī suǒyǐ bèi hěnduō zhuīsuí suǒwèi yǒuxiàn de rìcháng shípǐn xiāofèi de gàiniàn. Rán'ér, tā bèi guānchá dào, tā de wǔ xīng jí yǐshàng jiǔdiàn nàxiē shuí làngfèi gèng duō de shíwù. Yǒu shé me kěyǐ zuò? Lìng yī zhǒng kànfǎ shì shíwù de làngfèi, ér tāmen de cúnchú, 100 wàn dùn shènzhì 1%biàn chéng fèiqì wù 100 wàn dùn, rúguǒ wǒmen bǎ yìndù de qíngkuàng xià de.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xūyào lìjí cǎiqǔ xíngdòng jiù kěyǐle? Zhè kěné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zài wèilái xiūgǎi de zuòyòng, dāng tā shèjí dào suǒyǒu zhèxiē huódòng?


8, Wǒmen yǒu rèliè de tǎolùn hé zuìjìn de SWOT fēnxī, wǒmen fāxiàn, zhège shìjiè hái méiyǒu zhǔnbèi hǎo, mùqián de zhíjiē mínzhǔ hé tòumíng xìng hé gōngkāi xìng, suīrán wǒmen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qīngnián zài suǒyǒu guójiā dōu xūyào tā. Shénme shì duì zhèxiē nǐ de guāndiǎn? Kěnéng shì shénme jìnchéng lái shíxiàn ne?


9. Yóu zài yìndù de fùnǚ tíchū shǒuxiān xiǎngdào de shì, shì nǚxìng huòdé tóngyàng de wèizhì tóngyàng de gōngzī/xīnjīn huò bùshì? Hái yǒu yīdiǎn shì bèi tāmen zuò juédìng de yībùfèn huò méiyǒu? Shénme shì jiànkāng, ānquán, yǐjí qítā duǎnqí hé chángqí de lìyì hé shèshī, tāmen suǒ dédào?


10, Wèishéme nǚrén dōu bù tài huóyuè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zhèngzhì ma? Wèishéme lián měiguó yě méiyǒu zhǎodào yīgè hěn hǎo de zǒngtǒng hòuxuǎn rén, zhídào rìqí? Wèishéme bùnéng shì zhèngzhì, zhízhèng dǎng, zhízhèng de guójiā zuòchū zúgòu de qīngjié, zài shìjiè gèdì, yǐ mǎnzú shuāngfāng dì xìngbié? Rúguǒ pèngqiǎo nàme zhǐyǒu rénlèi wénmíng kěyǐ wéi B/shù bǎi wàn nián shēngcún, fǒuzé, fǔbài, huánjìng děng wèntí huì xiāomiè tā zài dìqiú shàng. Xīwàng zhège wèntí huì zài chǔlǐ nǐ de tǎolùn.


11, Rúguǒ xìngbié chājù yào jiǎnshǎo, bìxū jiǎnshǎo zhèngzhì yǔ měi yīgè guójiā de zhìlǐ. Fǒuzé,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jiànkāng měi yīgè háizi, jiàoyù suǒyǒu, gèng hǎo de jīchǔ shèshī, zìyóu yìzhì hé rénlèi de jìnbù, jiāng shì jīngjì wūtuōbāng yǔyán jǐnjǐn shǐyòng tiáokuǎn. Xīwàng nǐmen dōu tóngyì zài zhège wèntí shàng, jiāng yǒu tǎolùn tā, zài nǐ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12, Wǒ yǒu tóngyàng de wèntí, wǒ wèn dì xìngbié píngděng, wèishéme bùnéng zhǎodào měiguó yīgè nǚ zǒngtǒng, zhídào rìqí? Wǒ de dì èr gè wèntí shì, yǒu méiyǒu kěnéng wǒmen zuòle 100 nián de gòngtóng wàijiāo zhèngcè yìchéng, zhè yīqiè, jiù bù huì yǒu zhànzhēng, shuō shuō zhège shìjiè de fǎ zhǎn zài suǒyǒu zhànxiàn shàng de guójiā, ér wǒmen shíxià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Shìfǒu yǒu kěnéng xiūgǎi měiguó de wàijiāo zhèngcè huò fǒujué quán de guójiā hé UNO de suǒyǒu chéngyuán guó, zhè bù zhàn, zhǐyǒu bāoróng xìng de jìnbù? Qǐng jiànyì/zhǐnán.


13. Xīwàng zhège duōyuán huà de fǎ zhǎn hái miànlínzhe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yǒu lìyú zài ōu yà dàlù gè dìqū? Tíchū zhège wèntí de yuányīn kěnéng zài jǐ shí nián hòu, yǐhòu wǒmen jiāng tǎolùn, fādá guójiā, fāzhǎn zhōng guójiā hé zài ōu yà dàlù fādá dìqū, jǐnguǎn suǒwèi de zhùfú zìrán zīyuán. Xīwàng nǐ míngbái zhēngjié suǒzài, bìng huì zài nín de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zhōng tiānjiāle zhè yīdiǎn.


14, Jù guānchá, yīxiē dàxué bǐ biérén yǒu gèng duō de yǐngxiǎng lì zài quánqiú fāzhǎn, suīrán, měi yīgè dàxué jīngguòle shù yǐ bǎi wàn jì de bìyè shēng zài shíjiān de guòchéng. Wǒmen kěyǐ yǒu yīgè fāng'àn, qízhōng měi suǒ dàxué kěyǐ (qíshí yīnggāi) zuò chūle gòngxiàn? Zhè jiāng tígāo bìyè shēng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pǐnzhí, yīncǐ zhège wèntí. Fǒuzé, duìyú qiān bǎi wàn nián bìyè jiù zài nàlǐ, shù shí yì jiù yào bìyèle, dànshì, méiyǒu rènhé xiǎnzhù chāyì, jiàzhí hé dìqiú shàng de quánqiú xìng fāzhǎn de yǐngxiǎng, bìng jiù jìnyībù fāngmiàn, tèbié shì kuòdà rénlèi wénmíng zài yuèqiú, huǒxīng hé chāoyuè.


15, Yánshēn dào měi yīgè cūnzhuāng yīzhí tiǎozhàn, tóngyàng, yùnshū zhōng de suǒyǒu tiáojiàn shìfǒu yīzhí shì yīgè tiǎozhàn rénlèi. Nǐ juéde, shì, zài wèilái de shí nián, wǒmen jiāng nénggòu kèfú suǒyǒu guójiā zài zhè liǎng gè wèntí? Zhī suǒyǐ tíchū zhège wèntí shí, hěnduō rén dōu juéde kējì de fǎ zhǎn sùdù chāoguòle shíjì shang tā kěyǐ shíxiàn zài rìcháng shēnghuó zhōng shǐyòng.


16, Niǔzhuǎn qìhòu gàilǜ sìhū shì líng, cóng'ér gǎibiàn jiāng shì wèilái qǐyè wéiyī bù biàn de.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rúhé jiāng shìjiè yínháng fāzhǎn zhèngcè, kě chíxù fāzhǎn de qǐyè, yǔ gège guójiā? Cǐwài, rúhé jiāng quánqiú yínháng dádào zhōngxiǎo qǐyè hé wéixíng qǐyè, bìng bāngzhù tāmen wéichí? Jìsuànjī yǔ hùliánwǎng réngrán wúfǎ gěi tāmen, yīnwèi tāmen yàome méiyǒu yuángōng shuí kěyǐ cāozuò diànnǎo, yě kěyǐ mǎi bù qǐ, wǒ yǐjīng kàn dào tā zài zuìjìn fǎngwèn zhōngxiǎo qǐyè, yǐjí zài yìndù piānyuǎn de xiāngcūn xiǎoxíng nóngyè qǐyè, yīncǐ, , Zhège wèntí.


17, Gōngxǐ yìndù zhèngfǔ qíjiān hé zhīqián de xuànfēng Phailin jiǎnshǎo sǔnshī. Rán'ér, dāng rénmen kàn liǎo zhīhòu, tāmen fāxiàn, rénmen shénme dōu méiyǒu liú xiàlái,​​bùnéng huí hui lái, yīnwèi tāmen méiyǒu zhùfáng hé shēnghuó shèbèi.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shénme shì wèilái de xíngdòng guòchéng zhōng, zhèxiē qìxuán yǐngxiǎng de rén? Cǐwài, wǒmen zài běi ā kǎn dé bāng yǐjīng kàn dào, yǒuxiē rén shì bù yuànyì zài huíqù zhù zài shānshàng. Yǒu yìndù zhèngfǔ hé shìjiè yínháng de rènhé jìhuà, yǐ jiǎnshǎo shòu yǐngxiǎng de rén zhī jiān de zhè zhǒng kǒngjù zhèng děng? Lìngwài, tā de gāo shíjiān, wǒmen bìxū jìhuà wú shēnghuó qū, zài yìndù, zài nàlǐ, wǒmen rènwéi yǒu jíduān zāinàn/miǎo de jīhuì, jiùshì wǒ kāishǐ gǎnjué. Zhè yě jiāng zhàogù shēngtài wèi hǎo, dāngrán. Jiāng hóng shùlín fùjìn hǎiyù jiāyǐ bǎohù; Hé qiūlíng hé sēnlín jiāng bèi bǎohù zài xǐmǎlāyǎ shān, cóng'ér jiǎnshǎo wèilái zāihài de yǐngxiǎng. Nǐ shìfǒu tóngyì zhè yīdiǎn, hǎo ma?





18, Wǒmen zài yìndù zūnzhòng wǒmen de mǔqīn wèi nǚshén. Shìshí shàng, wǒmen duìdài wǒmen de fùmǔ wèi wǒmen de dì yī gè dàshī/lǎoshī/jiàoliàn/dǎoshī qíshí yīqiè. Zài liánhé jiātíng, wǒmen zūnzhòng suǒyǒu de cháng bèi. Wǒmen shèjí de suǒyǒu, bāokuò mǔqīn, qīzi, jiěmèi, nǚ'ér, shènzhì zǔmǔ, zài měi yīgè zhòngyào de juédìng, nà wǒmen jiù zài jiālǐ. Rúguǒ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wú chù bùzài, bāokuò jiātíng, bàngōngshì, zhèngfǔ bùmén, gōnggòng chǎngsuǒ, suǒyǒu de dàodé hé jiàzhíguān, xīwàng duì fùnǚ de bàolì jiāng huì xiāoshī. Xīwàng, wǒmen suǒyǒu de rén dōu yǒu lèisì de kànfǎ. Nǐ tóngyìle ma?


19, Wǒ de dì yī gè wèntí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cǎiqǔ duō xiàng guójiā, shuí shì bāngzhù qīngshàonián kāishǐ yíngyè de dǎoshī péixùn de gōngzuò, wèi wèilái 5 nián de shíjiān nèi, shǐ chāoguò yībǎi wàn qīngnián chuàngyè qǐdòng? Wǒ de dì èr gè wèntí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jījí bāngzhù shìjiè gèdì de zhèngfǔ, yǐ jiǎnshǎo rǒngcháng de chéngxù lái qǐdòng yèwù zài bùtóng/gèzì de guójiā? Zhège wèntí shì hěn míngxiǎn de qíngkuàng xià, wǒmen bùdé bù chǎnshēng chāoguò shù bǎi wàn gè jiùyè jīhuì/nián, zài wèilái de shí nián. Zhège wèntí yěyǒu qí shì wéi jiějué, zhè yě jiāng cùjìn qīngnián duì de jīngshén, láizì bùtóng guójiā de màoxiǎn chuàngyè de zhòngyào xìng.


20, Wǒmen zhèngzài chōngxǐ diào suǒyǒu de bìngdú hé xìjùn chū tāmen de yíngzhài, huàxué pǐn, quánqiú qìhòu biàn nuǎn, sēnlín kǎnfá hé cánshí tāmen de kōngjiān. Nàme wǒmen jiàng rúhé dìngyì, wǒmen jīntiān zhèngzài cǎiqǔ wèishēng cuòshī de yǐngxiǎng? Tā yě jiāng yǒu jiànkāng wèntí duì wǒmen de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dì yǐngxiǎng.

21, Nándào wǒmen chōngxǐ/lì tuī de bìngdú hé xìjùn tāmen de cháo, bìng yāoqǐng dào wǒmen rénlèi de yùmíng?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zài yìndù de lǎohǔ, yīncǐ, zhè yī míngxiǎn de wèntí.


22, Xiǎnrán, měi gè guójiā yīnggāi cǎiqǔ rènzhē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shíxiàn zhè yī mùbiāo. Nǐ juéde zhè shì bù huì fāshēng? Hái yǒu yīdiǎn shì nǐ yǒu tóngyàng de gǎnjué de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shì gèng duō de qúnzhòng bǐ lèi yǒu guānxì ma? Yào wèn zhè liǎng gè wèntí de yuányīn shì, xǔduō diànshì xīnwén píndào chēng, qúnzhòng de jiànkāng wèntí méiyǒu dédào zhòngshì, dàn lèi de jiànkāng wèntí shòudào zhòngshì, shìjiè gèdì suǒyǒu de zhèngfǔ, yǔ zài yìcháng de màichōng jiēzhǒng jǐsuǐ huīzhí yán Yìndù. Yīncǐ, wǒ de zuìhòu yīgè wèntí shì, wǒmen bù shìtú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hé quánmín jiànkāng, nàme rúhé jiāng tā dádào cǎogēn jiēcéng? Shénme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guānyú zhěnggè zhè yī wèntí de kànfǎ ma?


23, Shìjiè gèdì de qīngshàonián dōu mào pào qù chuàngyè/zì gù gōngzuò, shènzhì zhǎo gōngzuò. Dànshì, tā biàn de kùnnán yīxiē rén zuò qǐle shēngyì, yóuyú zhème duō de shǒuxù, tāmen bìxū wánchéng. Yīncǐ, zìwǒ jiùyè shì chéng zhèngbǐ de jiùyè jīhuì. Rúguǒ bù chǎnshēng jiùyè jīhuì dehuà, zěnme kěnéng xīn yīdài huì dédào gōngzuò? Suǒyǐ wǒ de dì yī gè wèntí shì kěyǐ WB bāngzhù zhèngfǔ jiǎnshǎo chuàngyè de guòchéng? Yīgè gèng zhídé guānzhù de shì, wǒmen zàicì xūyào pínghéng wèi jīchǔ de rénlì zīyuán wèi jīchǔ de jīngjì hé jìshù xiàoyì, nàme zhǐyǒu zhè jiāng shì kěnéng de. Yīncǐ, jiē xiàlái de wèntí shì kěyǐ zài WB bāngzhù zhèngfǔ zài guīhuà zhè lèi shèhuì jīngjì de yèwù hé guǎnlǐ móshì? Shíjiān yǐjīng kuài yòng wánliǎo. Wǒmen xūyào xùnsù cǎiqǔ xíngdòng.


24, Gōngxǐ lādīng měizhōu de zhōngchǎn jiējí bùduàn zēngzhǎng de guòqù qióngrén. Wěidà de chéngjiù běnshēn. Wǒ de wèntí shì, gèguó zhèngfǔ dōu yìshí dào zìjǐ de jiàzhí? Shì zhèngfǔ shǐ tāmen de gōnggòng fúwù de yībùfèn? Shìfǒu rènwéi yīgè zhōngchǎn jiējí jiātíng měi gè zhèngfǔ rènzhēn duìdài de? Rúguǒ méiyǒu dehuà, zěnme néng zhèngfǔ jiějué rén de wèntí? Zhè bùshì PPP móshì, jiāng jiějué zhège wèntí, dànshì, tā shì dāngdì shèqū tíchū jiějué fāng'àn de yībùfèn, nàme jiù kěyǐ jiějué de wèntí shì shénme wǒ kāishǐ gǎnjué. Yīncǐ, gōngsī hézuò huǒbàn +gòngxiàn de lǐngyù, zài xiàngmù jìnzhǎn zhōng de gōngzuò shì zěnme huí shì dì dìfāng chángjiàn de wúwèi, míngzhì hé cōngmíng de shìmín jiù kěyǐ jiějué wèntí. Shìshí shàng, dāngdì jūmín kěnéng huì zì chénglì yǐlái jìnxíng de xiàngmù dì yībùfèn éryǐ, jiùshì wǒ de gǎnjué.


25, Shǒujī, diàntái, diànshìtái, nǎizhì zhěnggè xìnxī hé tōngxìn jìshù shì fāzhǎn zuì kuài, dádào zài jīcéng de shuǐpíng. Nàme, wèishéme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MDG) de xiǎngfǎ bìng méiyǒu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cǎogēn jiēcéng dàodá. Jiùjìng nǎlǐ UNO hé tā de zǔzhī, rú shìjiè yínháng... Méiyǒu chùjí jīcéng de shuǐpíng? Wǒ qùguò hěnduō de MBA xuéxiào, shènzhì nàxiē MBA xuéshēng bù zhīdào shénme shì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ràng qítā rén (bāokuò zhèngfǔ shuí bù cǎiqǔ rènzhē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bù tán, yīncǐ, zhè yī míngxiǎn de wèntí. Xīwàng zhège wèntí shì cǎiqǔ jījí hé UNO hé shìjiè yínháng jiāng chángshì zhǎo chū chuàngxīn de jiějué fāng'àn zài cǐ, shǐ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fāshēng.


26, Chángqí yǐlái,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shì bèi tāmen de niándù yùsuàn shìtú tōngguò měi yīgè guójiā, dànshì, tāmen shībài liánlián. Kěyǐ shìjiè yínháng zuòwéi yīgè wěn yā qì? Fǒuzé, jíshǐ 100 nián hòu, wǒmen jiāng tǎolùn zhèxiē jīběn shìshí, rénlèi jiāng miànlín de zuìdà tiǎozhàn, zài nàgè jiào jī'è, jiàoyù hé wèishēng de shíjiān, yīn wéi suǒyǒu jùyǒu xiāngtóng de yuányīn, nà jiùshì pínqióng.


27, Suīrán wǒmen bù fǎnduì rènhé guójiā huò jīngjì tǐ, háishì, wǒmen juéde, wèishéme dà jīngjì tǐ zǒng shì bǎ yīgè yālì xiǎo de jīngjì tǐ? Kě zài xiǎoguó jīngjì cóng zhè zhǒng yālì zuò chū dúlì? Kěyǐ duì shìjiè jīngjì zuòchū dúlì dì měiyuán? Wèishéme bùnéng chéngwéi yǒu shìjiè gèdì de 10 jiēshòu huòbì bùjǐn jǐn shì měiyuán? Xiànzài de wèntí shì xiǎn'éryìjiàn de, dāng jīn zhuān sìguó yǐjīng dédàole zuìjìn yīqǐ, xíngchéng zìjǐ de kǎtè ěr.

28, Qǐng bùyào jièyì zhèyàng yīgè jīběn de wèntí. Wǒ xīwàng shìjiè yínháng shì hěn qīngchu shénme shì pínqióng hé guānyú tā de dìngyì. Jù guānchá, tǒngjì hé zhèngfǔ tígōng de shìshí hé shùzì, yǐ xiǎnshì pínkùn jiǎnshǎo wán, ér pǔtōng rén guānchá bìngliè, nà jiùshì pínqióng shì yǔrìjùzēng. Yīncǐ, rúhé jiāng yǔ shìjiè gèdì de zhè lèi zhèngfǔ huìtóng shìjiè yínháng gōngzuò?

29, Yìndù jīnnián miànlín kuòzhǎn jìfēng. Yīzhí yǐlái, zuìjìn 6 gè yuè xià yǔ. Yīncǐ, nǐ rènwéi, zài dà bùfèn wèilái suǒyǒu guójiā de zījīn, kěnéng huì zhìlì yú jīchǔ shèshī de jiànlì hé wéihù zhǐ? Zuì míngxiǎn de yuányīn shì, dàolù bèi chōng huǐ, diànhuà diànlǎn, gōngshuǐ guǎndào, diànlì diànlǎn bèi dǎpò, yīyuàn dédào chōng zǒu, jiàoyù jīgòu dédào chōng zǒu...... Yīncǐ, zài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xià, zěnme kěnéng shìjiè yínháng bāngzhù gèguó hé shénme huì Shì tā de zuòyòng shì shénme? Jiāng xiàngmù dì jīchǔ WB qí qí zhèngzài jìnxíng de xiàngmù háishì huì bāngzhù de guójiā hé jījí de gōngzuò?

Wǒmen 30 zěnyàng cáinéng jiǎnshǎo jìhuà zhèxiē shíyòng chéngxù hé shíjiān tā shíjì shang shì jiāofù gěi zuìzhōng yònghù zhī jiān de shíjiān? Cǐwài, shénme shì shìjiè gèdì de shìjiè yínháng zhèngzài kǎolǜ shíshī gǎishàn zhè zhǒng fúwù jiāofù de zuì jiā zuòfǎ?

31, Xǔduō rén shìtú xiāochú pínkùn zài yìndù hé shìjiè gèdì. Tāmen shībàile. Yīncǐ, rúhé kěxíng de shì zhèyàng de jiǎn pín jìhuà? Cǐwài, shénme shì wǒmen zài shìjiè yínháng zhèngzài zàicì bìmiǎn zhè zhǒng gùzhàng de bùzhòu shì shénme?

32, Zài zhège shìjiè shàng de lìjǐ zhǔyì, jí “wǒ - wǒ - wǒ zìjǐ - wǒ de zǔzhī, wǒ de chǎnpǐn hé fúwù”, jí wàngjìle yī jiàn shì shì gěi ér bùshì guǎnggào. Zài xǔduō yìndù wénzì tā tí dào, “shénme yòushǒu juānzèng shènzhì zuǒshǒu bù yìng gāi zhīdào de”. Yīncǐ, juānzèng hé jǐyǔ, shènzhì qǐyè shèhuì zérèn bùshì xǔduō gèrén hé zǔzhī de dà yùsuàn de zhòngyào zǔchéng bùfèn. Méiyǒu zài qǐyè jiè tóngyì duì “nǐ gěi de yuè duō, yuè huì huílái zhǎo nǐ” de yuánzé. Zhè bùshì xǔduō dǐngjí cáifù de shàngshì gōngsī, shènzhì yībùfèn, huòzhě rúguǒ tāmen yǒu, tāmen xūyào gèng duō de bǐ tāmen jǐyǔ, shì kěndìng de. Nàme, rúhé jiāng zhèxiē shítǐ bèi gǔlì juānzèng, bāngzhù biérén, suǒyǒu de fúlì? Jìng qǐng..... Ràng wǒmen yě zhīdào, zhè jiā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zài zhèxiē huódòng zhōng de zuòyòng? ...... Jìng qǐng ràng wǒmen yě zhīdào nín shìfǒu yǐjīng zài nǐ de shū chùjí zhèxiē wèntí?

33, Yóuyú jǐ shí niánlái, xiūjiàn dàolù, tígōng diànlì hé jiànzhú cèsuǒ jiājiāhùhù dōu shì měi gè guójiā měinián de cáizhèng yùsuàn àn de yībùfèn, dànshì, tā kěnéng wúfǎ shíxiàn, yěshì yīgè shìshí. Yīncǐ, gēnjù gèguó zhèngfǔ zhèxiē dōngxi dū shì xiānghù guānlián de, shì tóngyàng zhòngyào de. Xiànzài de wèntí shì, néng shìjiè yínháng cǎiqǔ gēnzōng duì yùsuàn hé bāngzhù gèguó bǎochí měi yī měiyuán/tǎ kǎ/fēn/lúbǐ/qián huāfèi zài zhèxiē huódòng zhōng jìlù de zérèn? Rúguǒ méiyǒu, nàme gōngyuán hòu 2200, jí 100 nián hòu, tóngyàng de wèntí, tóngyàng de tǎolùn jiāng hé wǒ de dà sūnzi huì wèn tóngyàng de wèntí, nǐ de jìshùqì bùfèn. Xīwàng nǐ bùyào cháoxiào zhège wèntí. Rán'ér, zhè shì wǒmen shēnghuó de kěpà de xiànshí, bìng xīwàng nín néng zài nín de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34, Xīwàng shòu jiàoyù de quánlì shì shìyòng yú qióngrén zài yìndù. Zhè běnshēn jiùshì yīgè hěn dà de wèntí. Xiànzài, ràng xiànchǎng de qíngkuàng xià, rúguǒ zhèngfǔ xuǎnzé de kělián de háizi bèi jiàodǎo, hé nàxiē háizi de fùmǔ shì jiànzhú gōngrén, ránhòu ne? Fùmǔ yào qiānyí de gōngzuò, shènzhì dào qítā chéngshì, shì bùshì? Ránhòu, tāmen rúhé néng bǎochí zài guǐdào shàng ne? Zhèngfǔ jīqì kěyǐ bǎochí gēnzōng, ér bùshì zhèxiē bù shí zì de qióngrén. Cǐwài, jiā cháng bùnéng líkāi zìjǐ de háizi luòhòu.... Yǒushù yǐ bǎi jì de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wǒ zhīdào.... , Yīncǐ háizimen líkāile wénmáng hé jiāzhǎng bèi pò xuǎnzé gōngzuò zài zǐnǚ de jiàoyù. Màn man de, háizi yě chéngwéi shōurù láiyuán de fùmǔ zài yìndù hé mèngjiālā guó yě. Cǐwài, jiàoyù hé zǒuchū pínkùn qítóubìngjìn, zài zhège shìjiè de yībùfèn. Yīncǐ, bǐzhě rènwéi, zài quánguó gèdì zhídé xìnlài de zhèngfǔ jīqì yǔ zhèxiē kělián de rén yīqǐ, hé jìshù zhīchí, zhǐ néng huǎnjiě zhèxiē qióngrén bǎituō pínkùn. Xīwàng, nǐ huì zài nǐ de yǎnjiǎng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Xièxiè.



35. Xīwàng, ér nóngchǎnpǐn de shēngchǎn zēngjiā, chúcún de fángwū yě jiāng tóngbù jiànchéng, shǐ tǔdì gémìng/nóngmín de xīnkǔ méiyǒu báifèi, mǐlì zài shìdàng dì dìfāng dàodá. Xīwàng zhè yīdiǎn dōu jiàng zài zhè yīqiè zhòngyào de tǎolùn bèi gǎndòng.


36, Shì rénlèi wénmíng yào dǎzhàngle jǐ bǎi wàn nián? Wèishéme bùnéng zài fēizhōu hépíng huīfù? Wèishéme bùnéng UNO hé shìjiè yínháng biàn de rúcǐ qiángdà, tāmen kěyǐ bǎochí rén/zǔzhī/guójiā hé qítā shítǐ yǒngyǒu jìdé lìyì yuǎnlí fāzhǎn de guójiā/dìqū/shìjiè? Duìbùqǐ, zhíjiē de wèntí, dànshì, zhè yītiān yǐjīng dàole dǎ diànhuà shíhuà shíshuō, qítā míngzhì de, jìnbù hé zhège shìjiè de fǎ zhǎn jiāng tíngzhì bù qián, zhídào yǒngyuǎn.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zhège zhòngyào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37, Xīwàng zài fēizhōu, ér nóngchǎnpǐn de shēngchǎn zēngjiā, cúnchú de fángzi yě jiāng tóngbù jiànchéng, shǐ tǔdì gémìng/nóngmín de xīnkǔ méiyǒu báifèi, mǐlì zài shìdàng dì dìfāng dàodá. Xīwàng zhè yīdiǎn dōu jiàng zài zhè yīqiè zhòngyào de tǎolùn bèi gǎndòng.

38, Shì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shíshī zhě, bǐ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màn? Rúguǒ tā yǐjīng yùcè de kēxuéjiā hé yánjiū rényuán,2015 nián de AD huò AD 2022, huì yǒu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nàme wèishéme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zhíxíng zhě bùsuízhe shíjiān de tuīyí, shǐ jīngjì píngwěn de yídòng gōngzuò?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yǒu shé me xīng?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cǐ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39, Dà duōshù zài zhōngguó de lín qū shì yuè lái yuè yóuyú jìhuà nèi hé jìhuà wài de huódòng pòhuàile. Nàme zěnme néng zhèyàng chéngshì huà réng jiāng chíxù, rúguǒ bù pínghéng dì xìngzhì fāshēng? Wǒ de dì èr gè wèntí shì, 'shì 33%tǔdì de gōngshì bìxū shìyòng yú měi yīgè chéngshì huà xiàngmù dì cónglín róngnà' ?

40. Xīwàng zhège quánmín yīliáo fùgài, dào 2030 nián xuéshì xuéwèi kèchéng jiāng bèi shì wéi chénggōng zài yìndù de jǐsuǐ huīzhí yán màichōng qūdòngqì' .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tāmen yǒu míngquè de mùbiāo, měi zhōu bǎochí zhè yī jìhuà cóng xiǎoxíng cūn jí měi gè guójiā de shuǐpíng? Shìfǒu suǒyǒu de bùzhòu hé chéngxù, dádào yóu tòumíng hé shìjiè yínháng de wǎngzhàn shàng kěyǐ kàn dào?

41, Xīwàng wèishēng hé shuǐ jiāng bèi gōngyuán 2050 zhèyàng tígōng jǐ suǒyǒu de rén, tāmen jiāng zhēnzhèng de rénlèi wénmíng de yībùfèn, tāmen jiāng bèi shì wéi rénlèi. Xīwàng wǒmen wéi yīxiē jùtǐ de jìhuà. Fǒuzé, wǒ yǐjīng kāishǐ xiāngxìn wǒ de zēngzǔ háizi huì wèn tóngyàng de wèntí, shì xíng dí dàng shí de zǒngtǒng hé liánhéguó SG. Xīwàng zhè yīdiǎn huì bèi nǐ gǎndòng huì róngyù huìyuán hé UNO jīgòu de juécè zhě, zài zhè suǒyǒu zhòngyào de gāo jíbié huìyì, kěndìng huì liú xià yíchǎn de hòudài.

42, Zhè shì yīgè jìn 100 suì de wàigōng dehuà. “Yīxiē zài jīngjì/quánqiú jīngjì de bù quèdìng xìng zhìzào zhī yī. Tāmen bù lái, yóuyú zìrán diēdàng qǐfú de jīngjì tǐ”. Yīncǐ, wǒ jiǎndān de wèntí shì, rúguǒ lián měiguó, xīlà, xiàng fādá jīngjì tǐ wúfǎ miàn duì zhè zhǒng bù quèdìng xìng dédàng, wǒmen zěnme néng zhǐwàng de pínqióng de fēizhōu guójiā kěyǐ? Yīncǐ, yǒu éwài de cuòshī, xūyào shénme zhàogù, zài tāmen de ànjiàn?

43, Wǒmen kěyǐ jiànlì fēizhōu dà qǐyè? Hěn dàqì lìyú tā? Zài bǐsài zhōng, xiāojí sìhū shì zài shízhèng gōngdiàn, yīncǐ, zhège wèntí.

44, Shì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shíshī zhě, bǐ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màn? Rúguǒ tā yǐjīng yùcè de kēxuéjiā hé yánjiū rényuán,2015 nián de AD huò AD 2022, huì yǒu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nàme wèishéme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zhíxíng zhě bùsuízhe shíjiān de tuīyí, shǐ jīngjì píngwěn de yídòng gōngzuò?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yǒu shé me xīng?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cǐ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45. Xīwàng zhège quánmín yīliáo fùgài, dào 2030 nián xuéshì xuéwèi kèchéng jiāng bèi shì wéi chénggōng zài yìndù de jǐsuǐ huīzhí yán màichōng qūdòngqì' .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tāmen yǒu míngquè de mùbiāo, měi zhōu bǎochí zhè yī jìhuà cóng xiǎoxíng cūn jí měi gè guójiā de shuǐpíng? Shìfǒu suǒyǒu de bùzhòu hé chéngxù, dádào yóu tòumíng hé shìjiè yínháng de wǎngzhàn shàng kěyǐ kàn dào?

46, Wǒ shì lái, rúguǒ fǔbài chíxùle 100 nián yǐshàng, nàme, héliú jiù huì bèi wūrǎn de jiélùn, nàme tǔdì, ránhòu zài kōngqì zhòng, ránhòu jiāng rénlèi xīnlíng hé dànǎo, cóng'ér dǎozhì rénlèi wénmíng de sǐwáng. Dà duō shǔ de huánjìng pòhuài yǐjīng tōngguò jǐn tānwū wánchéng. Ēn. Huàxué pǐn yǐnfā de zài héliú huò hǎiyáng de gōngchǎng... Nǐ tóngyì ma?

47, Rénlèi shì tuīdòng wǒmen zìjǐ de cháoxué de bìngdú hé xìjùn.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zài yìndù de lǎohǔ. Lǎohǔ kěnéng huì xiāoshī. Dànshì, nǐ bù juéde, bìngdú hé xìjùn huì jiéshù rénlèi wénmíng, rúguǒ tiǎo qǐ? Qí yuányīn shì yīxiē bìngdú pī fà xiàn zhè shì 6000000 nián cúnzài yú hǎiyáng dìbǎn, tāmen kěnéng yóu xiànzài yǒu chíxù de suǒyǒu huàxué hé qítā bàoxíng, bìngqiě bùnéng yóu rènhé huàxué pǐn xiànzài xiāohuǐ... Shì bùshì yīgè xiāoxi gěi Rénlèi de wénmíng, yǐ bù dǎrǎo dà zìrán tài duōle? Yīncǐ, tā huì bù huì yǐngxiǎng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tèbié shì jiànkāng mùbiāo shì shénme?



48, Rúhé kěyǐ bǎ zhèxiē chāojí fùháo yīng gǔlì “duō yǔ” (ànzhào shìjiè yínháng qítā tǎolùn)? Yīncǐ, shénme shì/jiā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zài zhège “duō yǔ” de guòchéng lái zǔzhī tāmen de jù'é juānzèng zījīn de zuòyòng? Xīwàng nǐ zài nǐ de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49, Wǒmen bù huì duì chāojí fùháo, dànshì, tā bùshì yīgè shìshí, jí zhǐyǒu nàxiē néng chāo yǒu qián shuí kěyǐ guǎnlǐ guòchéng zhōng de shèhuì xiāojí yīnsù de suǒyǒu lìyì xiāngguān zhě, zhèngfǔ hé fēi zhèngfǔ jīgòu hé? Nǐ yǐjīng chùjí zhèxiē wèntí? Hái nǐ tóngyì, yǒushí, chāojí fù rén coercieve hézuò shènzhì kěyǐ cǎiqǔ yīxiē guójiā de jīngjì de shōufèi? Zěnyàng cái kěyǐ jiějué?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nǐ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ba. Shù bǎi wàn rén sǐ yú jī'è, yǒu shù bǎi wàn rén méiyǒu dédào employeed děng, zì yī shìjì, wǒmen zhǎo bù dào bǐ zhè yīdiǎn, yīncǐ, yěshì zhège wèntí kěyǐ tíshēng dào chāojí fùháo, yīnwèi tā shì yīgè xiāngtóng de qíngkuàng xià zài luómǎ/dìqiú shì yīgè jiějué fāng'àn Ránshāo hé...... Zhèxiē guówáng dōu mángzhe zài jīlěi gèng duō de cáifù...












50, Bafēitè xiānshēng juānzèng shù shí yì měiyuán. Wèishéme bùnéng shìjiè yínháng, yǐngxiǎng lì, zǔzhī bìng gǔlì qítā chāojí fùháo de'jǐyǔ gèng duō/juānzèng gèng duō' ?

51, Jiàoyù quán (RTE) shì yī zhǒng xíngwéi/fǎ zài 135 gè guójiā wǒmen réngrán kàn dào hěnduō wénmáng, zěnme néng láizì fēnlán de zhuānyè zhīshì bāngzhù shíshī jiàoyù, suǒyǒu zài shìjiè jí. (Tǎolùn yǔ fēnlán jiàoyù bùzhǎng).

52, Rénlèi yīnggāi wèi mèngxiǎng 100%de shìzì, fǒuzé, rénlèi yíjū huǒxīng huò yuèliàng zài 22 shìjì huì dǎ diànhuà gěi wǒmen zhèxiē shēnghuó zài dìqiú shàng, yīn wéi rén yǔ rén zhī jiān luòhòu de bǐsài..... Nǐ kěnéng huì cháoxiào zhè yīdiǎn, dànshì, Rúguǒ tā fāshēng dehuà, tāmen huì cháoxiào wǒmen, zài wèilái.

53,“Méi rén yuànyì lái jiějué zhège wèntí, dànshì, yǒu xìngqù de zìjǐ zhēng miànbāo”, shì shèngdà de lǎo tiāncái zài zhèlǐ de zhùshì. Tǒngjì xué jiā hé jīngjì xué jiā bǎ shìshí hé shùjù, bìng fēnxī tā, yīnwèi tāmen zhīfù. Dúcái zhě hé'tǒngzhì zhě'zhǐshì xiǎng ràng zìjǐ de fāngshì jìxù xiàqù. Kělián de dōuliú gěi shàngdì.... Méiyǒu rén “huì shíxiàn yóu xiànshí zhuānjiā tígōng zhēnzhèng de jiějué fāng'àn” yīn zìshēn de jìdé lìyì...... Shàngdì bǎoyòu zhège dìqiú.

54, Wǒ dé chū de jiélùn shì, yóuyú fǔbài, huánjìng huì bèi sǔnhuài, nàme rénlèi de xīnlíng huì bèi sǔnhuài, xiànzài rén huì xiāngxìn yīxiē hěn hǎo de rén quèshí yǒu zhège dìqiú shàng, màn man de, .... Rúguǒ fǔbài Méiyǒu tíngzhǐ ránhòu rénlèi shèhuì jiāng huì xiāoshī cóng dìqiú. Jiū qí yuányīn, shì yóuyú fǔbài zhǐyǒu huàxué pǐn dōu rēng zài héliú hé dàhǎi, kàn yà mù nà zài délǐ hé mèngmǎi fùjìn hǎiyù.... Yīncǐ dìqiú/tǔdì jiāng bèi wūrǎn, kōngqì zhòng huì bèi wūrǎn, tiānkōng jiāng bèi wūrǎn de shuǐ Jiāng bèi wūrǎn, zuìhòu wǒmen de nǎohǎi zhōng huì bèi wūrǎn, wǒmen jiāng zhuā zhù cúnzài.... Shénme shì nǐ de yìjiàn fūrén?

55, Wèishéme jīngdiǎn de juédìng, rú yìndù de liánméng, bājīsītǎn, mèngjiālā guó tóngyàng, cháoxiǎn hé hánguó de gōnghuì xiàng juécè yánchí, kěyǐ jiějué shìjiè de mènghuàn bān de wèntí? Wèishéme zhànzhēng yǔ lèisì de juédìng zǒng shì yíng guójiā de fēnliè, yě, shì rénlèi huí shì zhǒngxìng/zhǒngzú, guójiā, zōngjiào xiàng xiǎo wèntí duìyú tāmen zhī jiān de shù bǎi wàn niánlái dǎ? Wèishéme suǒyǒu de guójiā hé zhěnggè shìjiè de jìnbù bèi chēng wéi wūtuōbāng de xiǎngfǎ? Wèishéme zhǐyǒu wǒmen tánlùn jǐn zuò yǒu wénhuà de yīgè guójiā, suǒyǐ gāi guó bù bāngzhù qítā guójiā huòdé 100%de shìzì? Yīncǐ, wèishéme bù shíxià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bèi zhòngshìle dìqiú shàng suǒyǒu de guójiā?

56, Rúguǒ nuò bèi'ěr jiǎng méiyǒu gěi shèng xióng gāndì sì, shèhuì huǐgǎi jiù kěyǐle, nàme wèishéme bùnéng bèi zhuī shòu gěi? Rúguǒ bā lā tè lā tè nà shì kěyǐ xiūgǎi de, wèishéme méiyǒu nuò bèi'ěr jiǎng?

57, Wèishéme bù UNO pī shòu zuòchū dúlì juécè zhìdìng jīgòu bùjǐn jǐn shì yī zhǒng yīlài fēi zhèngfǔ zǔzhī xiàng jīgòu hé mù'ǒu zài shǎoshù jǐ gè guójiā shǒuzhōng, cóng'ér chéngwéi tiáojié wéi zhèngzhì fúwù/jìnchéng/rénmín fúlì de juécè jīgòu de juédìng, wèile jiéshěng zhè Dìqiú?

58, Wǒmen shìfǒu zhǐshì tǎolùn bìng cháoxiào zhèxiē wèntí, shǐ qióngrén hé yǒu xūyào de rén de lèqù. Wǒmen méiyǒu xiǎngfǎ, chāojí fùháo zài cǐ dànshēng kěyǐ zuòwéi chūshēng pínhán zài tā wèilái de shēnghuó.... Kěnéng fāshēng, rúguǒ tāmen kěyǐ xiào shén/xìtǒng shòudào chéngfá zhège yǔzhòu cóng wú dào yǒu, fǎlǜ kěyǐ bèi chuàngjiàn huò xiāohuǐ Dàn bèi zhuǎnhuàn xíngshì yī zhǒng xíngshì dào lìng..... Hé niúdùn dì sān yùndòng dìnglǜ... Shìyòng yú dìqiú shàng de shēngmìng.... Hé néngyuán fǎ...



...... Děng děng.

Wèn zài WB gōngkāi lùntán de qítā wèntí/shuōhuà/gōngkāi tǎolùn/wǎngshàng tǎolùn, zài guòqù xūyào yīxiē yánjiū, yīnwèi wǒ shīqùle tāmen..... Dànshì, wǒ tōngguò, yánjiū lùnwén huò bàozhǐ/rìyòngpǐn tíchū nàxiē/zhèxiē wèntí Zì 1996 nián yǐlái, dàn jīngguò bóshì Dāng wǒ lái liǎojiě shēnghuó zhōng de yīxiē shíjì qíngkuàng, zì 2004 nián wǒ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shìjiè jīngjì lùntán de jījí cānyù.... UNO...... De tǎolùn, kàozhe shén de ēndiǎn. Wǒ hěn dānxīn zhège shìjiè. Shàngdì bǎoyòu zhège dìqiú shàng, měi gèrén, měi gè shítǐ hé yīqiè.


Ā xī shén bóshì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Cóng yìndù/dìqiú/tàiyángxì/yǔzhòu/duōyuán yǔzhòu....

 ashish.urkude@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