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14

靠著神的恩典,通過與Ashish馬諾哈爾Urkude博士提出的問題,以節省人類文明

靠著神的恩典,通過與Ashish馬諾哈爾Urkude博士提出的問題,以節省人類文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靠著神的恩典,通過與Ashish馬諾哈爾Urkude博士提出的問題,自2004年以來, (因為很少有撫養問題過分的所有福利) ,有時從世界銀行( WB) , UNO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世界經濟論壇( WEF)的邀請,直到日期保存人類文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0個問題:
親愛的漢。潘基文先生,以及金辰勇博士,




溫暖的問候。

教育兒童和千年發展目標齊頭並進。

請允許我說實話在這個問題上。

教育孩子需要親行動,它可以與非政府組織的幫助下完成的, SHO的,政府和其他非政府組織和激勵誠實的個人技術和程序和制度支持。這是我們的經驗事實是,小的孩子隨父母遷移,而他們的工作轉移到其他城市在許多情況下,在印度和孟加拉國,如果你把數以百萬計建築工人和休閒勞動的情況。

難道你不覺得這是政府機器的工作來跟踪和提供教育體系和程序,這些孩子,雖然,它的工作超出了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辦公時間?

為什麼不能在技術和程序對這些活動如何發展呢?

為什麼不能在10年或25年的期限不能做到?

相信我,如果它不與完成期限,在2100年,我們將要討論的同樣的事情。

因此,你不覺得UNO和世界銀行應該是世界的監管機構現在達到了嗎?

希望能有這點在你的討論,請,如果還需要,說實話,我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感謝和問候。

此致,

阿希什博士馬諾哈爾Urkude , (博士管理) ,印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我們可以談論社會責任,就像我們可以,但“誰是要負責任的( ? ) ”的惡劣路況,在某些情況下,非工作的政府機器,保險公司像英傑華人壽保險威脅自其客戶收取保費,電力是有,但法案是有每個月的電話功能不很好,但有每月賬單是,許多道路和其他基礎設施項目留而未完成,如果普通人去法院/法律法官似乎得到了操縱達到個人或公司, ...等等。它不僅發生在印度,但我們在其他地方看到過。有什麼能解決?誰有權要負責任?這將是世界銀行的作用,以糾正這一制度在這麼多國家?如何UNO ,世行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責任?

2,我們聽到的座位在他們的辦公室很少有人能夠在某些情況下,誰(有具體名稱和地址)做了偷獵在該特定區域或誰曾在該特定區域進行盜竊告訴。這是一個世界眾所周知的事實,到現在,在許多叢林地區。現在,請讓我們知道,為什麼它不能停止,如果有這樣的良好的情報系統是可用的,相機都具備了, ....誰提供系統漏洞,偷獵者的確切原因?難道你不覺得這好像腥,如果有人說偷獵不能停止?簡博士,我希望你能觸及這點,請。

3,據觀察,雖然道路拓寬,是在這樣的樹可高達層次,然後可以重新植根於一些其他的地方,都可以做,可能是在晚上的時間,但不發生在印度。它的標準做法在其他地方在世界上。希望你同意,就不會有不平衡的性質,如果它沒有這樣做。我們已經觀察到,它也引起了印度的腐敗行為,因此,想問一下,你有沒有在你的書觸及這一點?

4 ,許多珍稀藥材種子,灌木,果實,花,根,樹, ...等,可在喜馬拉雅山。草藥/草藥藥品頂部跨國公司的名稱於微不足道的成本購買此類藥用灌木在這裡,我們已經看到,他們在全球市場上萬次價格走高賣他們的藥品。能否請您評價該成本與價值,直到本次討論的一天,就這一個評論?

5,我們在印度,因為數百萬年都認為,這是必要的生存知識必須提供免費的成本給大家,否則,我們將如何生存?這時候,我們做一切必要的和真實的知識和真實的數據提供免費的成本,無專利,版權免費的,而且它是免費提供給所有和可用於在全球,超過了任何一點。希望這些點會在這個重要的討論進行討論。

6,我認為,這不是越南的問題而已。即使是美國也找不到更好的女性總統候選人的是,在他們的歷史。這是一個普遍的問題。可能是政治與執政還不是乾淨的工作,在人類歷史。然而,作為相對較小的國家越南可以找到超過對國家更多的婦女的貢獻通過其議會中的更好的解決方案。它可以從本地或企業或體育或教育機構的領導和考生可培育到國家領導的層面入手。我們已經試過了,在印度,我們有一個女總裁,首席部長,各省,也許是最強的女總理,直到日期的省長,使用此方法。英迪拉·甘地夫人被培育這樣由她的父親和祝福者,因為她的孩子罩,包括漢。 M. K.甘地(聖雄甘地寺) 。希望這點可能在這一切重要的討論進行討論。

7 ,在我們的地方,我們浪費了'零'的食物。之所以被很多追隨所謂有限的日常食品消費的概念。然而,它被觀察到,它的五星級以上酒店那些誰浪費更多的食物。有什麼可以做?另一種看法是食物的浪費,而它們的存儲, 100萬噸甚至1 %變成廢棄物100萬噸,如果我們把印度的情況下的。難道你不覺得需要立即採取行動就可以了?這可能是世界銀行在未來修改的作用,當它涉及到所有這些活動?

8,我們有熱烈的討論和最近的SWOT分析,我們發現,這個世界還沒有準備好,目前的直接民主和透明性和公開性,雖然我們在世界各地的青年在所有國家都需要它。什麼是對這些你的觀點?可能是什麼進程來實現呢?

9 。由在印度的婦女提出首先想到的是,是女性獲得同樣的位置同樣的工資/薪金或不是?還有一點是被他們做決定的一部分或沒有?什麼是健康,安全,以及其他短期和長期的利益和設施,他們所得到?

10 ,為什麼女人都不太活躍在世界各地的政治嗎?為什麼連美國也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總統候選人,直到日期?為什麼不能是政治,執政黨,執政的國家作出足夠的清潔,在世界各地,以滿足雙方的性別?如果碰巧那麼只有人類文明可以為B /數百萬年生存,否則,腐敗,環境等問題會消滅它在地球上。希望這個問題會在處理你的討論。

11,如果性別差距要減少,必須減少政治與每一個國家的治理。否則,包容性增長,健康每一個孩子,教育所有,更好的基礎設施,自由意志和人類的進步,將是經濟烏托邦語言僅僅使用條款。希望你們都同意在這個問題上,將有討論它,在你所有重要的討論。

12 ,我有同樣的問題,我問的性別平等,為什麼不能找到美國一個女總統,直到日期?我的第二個問題是,有沒有可能我們做了100年的共同外交政策議程,這一切,就不會有戰爭,說說這個世界的發展在所有戰線上的國家,而我們實現千年發展目標。是否有可能修改美國的外交政策或否決權的國家和UNO的所有成員國,這不戰,只有包容性的進步?請建議/指南。

13 。希望這個多元化的發展還面臨著包容性增長,有利於在歐亞大陸各地區?提出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在幾十年後,以後我們將討論,發達國家,發展中國家和在歐亞大陸發達地區,儘管所謂的祝福自然資源。希望你明白癥結所在,並會在您的所有重要的討論中添加了這一點。

14 ,據觀察,一些大學比別人有更多的影響力在全球發展,雖然,每一個大學經過了數以百萬計的畢業生在時間的過程。我們可以有一個方案,其中每所大學可以(其實應該)做出了貢獻?這將提高畢業生在世界各地的品質,因此這個問題。否則,對於千百萬年畢業就在那裡,數十億就要畢業了,但是,沒有任何顯著差異,價值和地球上的全球性發展的影響,並就進一步方面,特別是擴大人類文明在月球,火星和超越。

15 ,延伸到每一個村莊一直挑戰,同樣,運輸中的所有條件是否一直是一個挑戰人類。你覺得,是,在未來的十年,我們將能夠克服所有國家在這兩個問題?之所以提出這個問題時,很多人都覺得科技的發展速度超過了實際上它可以實現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16 ,扭轉氣候概率似乎是零,從而改變將是未來企業唯一不變的。因此,我的問題是,如何將世界銀行發展政策,可持續發展的企業,與各個國家?此外,如何將全球銀行達到中小企業和微型企業,並幫助他們維持?計算機與互聯網仍然無法給他們,因為他們要么沒有員工誰可以操作電腦,也可以買不起,我已經看到它在最近訪問中小企業,以及在印度偏遠的鄉村小型農業企業,因此, ,這個問題。

17,恭喜印度政府期間和之前的旋風Phailin減少損失。然而,當人們看了之後,他們發現,人們什麼都沒有留下來,不能回回來,因為他們沒有住房和生活設備。因此,我的問題是,什麼是未來的行動過程中,這些氣旋影響的人?此外,我們在北阿坎德邦已經看到,有些人是不願意再回去住在山上。有印度政府和世界銀行的任何計劃,以減少受影響的人之間的這種恐懼症等?另外,它的高時間,我們必須計劃無生活區,在印度,在那裡,我們認為有極端災難/秒的機會,就是我開始感覺。這也將照顧生態為好,當然。將紅樹林附近海域加以保護;和丘陵和森林將被保護在喜馬拉雅山,從而減少未來災害的影響。你是否同意這一點,好嗎?




18 ,我們在印度尊重我們的母親為女神。事實上,我們對待我們的父母為我們的第一個大師/老師/教練/導師其實一切。在聯合家庭,我們尊重所有的長輩。我們涉及的所有,包括母親,妻子,姐妹,女兒,甚至祖母,在每一個重要的決定,那我們就在家裡。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無處不在,包括家庭,辦公室,政府部門,公共場所,所有的道德和價值觀,希望對婦女的暴力將會消失。希望,我們所有的人都有類似的看法。你同意了嗎?

19,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世界銀行採取多項國家,誰是幫助青少年開始營業的導師培訓的工作,為未來5年的時間內,使超過一百萬青年創業啟動?我的第二個問題是,世界銀行積極幫助世界各地的政府,以減少冗長的程序來啟動業務在不同/各自的國家?這個問題是很明顯的情況下,我們不得不產生超過數百萬個就業機會/年,在未來的十年。這個問題也有其視為解決,這也將促進青年隊的精神,來自不同國家的冒險創業的重要性。

20 ,我們正在沖洗掉所有的病毒和細菌出他們的營寨,化學品,全球氣候變暖,森林砍伐和蠶食他們的空間。那麼我們將如何定義,我們今天正在採取衛生措施的影響?它也將有健康問題對我們的千年發展目標的影響。
21 ,難道我們沖洗/力推的病毒和細菌他們的巢,並邀請到我們人類的域名?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印度的老虎,因此,這一明顯的問題。

22 ,顯然,每個國家應該採取認真千年發展目標,實現這一目標。你覺得這是不會發生?還有一點是你有同樣的感覺的千年發展目標是更多的群眾比類有關係嗎?要問這兩個問題的原因是,許多電視新聞頻道稱,群眾的健康問題沒有得到重視,但類的健康問題受到重視,世界各地所有的政府,與在異常的脈衝接種脊髓灰質炎印度。因此,我的最後一個問題是,我們不試圖包容性增長和全民健康,那麼如何將它達到草根階層?什麼是世界銀行關於整個這一問題的看法嗎?

23 ,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都冒泡去創業/自僱工作,甚至找工作。但是,它變得困難一些人做起了生意,由於這麼多的手續,他們必須完成。因此,自我就業是成正比的就業機會。如果不產生就業機會的話,怎麼可能新一代會得到工作?所以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可以WB幫助政府減少創業的過程?一個更值得關注的是,我們再次需要平衡為基礎的人力資源為基礎的經濟和技術效益,那麼只有這將是可能的。因此,接下來的問題是可以在WB幫助政府在規劃這類社會經濟的業務和管理模式?時間已經快用完了。我們需要迅速採取行動。

24 ,恭喜拉丁美洲的中產階級不斷增長的過去窮人。偉大的成就本身。我的問題是,各國政府都意識到自己的價值?是政府使他們的公共服務的一部分?是否認為一個中產階級家庭每個政府認真對待的?如果沒有的話,怎麼能政府解決人的問題?這不是PPP模式,將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它是當地社區提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那麼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是什麼我開始感覺。因此,公私合作夥伴+貢獻的領域,在項目進展中的工作是怎麼回事的地方常見的無畏,明智和聰明的市民就可以解決問題。事實上,當地居民可能會自成立以來進行的項目的一部分而已,就是我的感覺。

25 ,手機,電台,電視台,乃至整個信息和通信技術是發展最快,達到在基層的水平。那麼,為什麼千年發展目標(MDG )的想法並沒有在世界各地的草根階層到達。究竟哪裡UNO和它的組織,如世界銀行...沒有觸及基層的水平?我去過很多的MBA學校,甚至那些MBA學生不知道什麼是千年發展目標,讓其他人(包括政府誰不採取認真千年發展目標)不談,因此,這一明顯的問題。希望這個問題是採取積極和UNO和世界銀行將嘗試找出創新的解決方案在此,使千年發展目標發生。

26 ,長期以來,包容性增長是被他們的年度預算試圖通過每一個國家,但是,他們失敗連連。可以世界銀行作為一個穩壓器?否則,即使100年後,我們將討論這些基本事實,人類將面臨的最大挑戰,在那個叫飢餓,教育和衛生的時間,因為所有具有相同的原因,那就是貧窮。

27 ,雖然我們不反對任何國家或經濟體,還是,我們覺得,為什麼大經濟體總是把一個壓力小的經濟體?可在小國經濟從這種壓力做出獨立?可以對世界經濟作出獨立的美元?為什麼不能成為有世界各地的10接受貨幣不僅僅是美元?現在的問題是顯而易見的,當金磚四國已經得到了最近一起,形成自己的卡特爾。
28 ,請不要介意這樣一個基本的問題。我希望世界銀行是很清楚什麼是貧窮和關於它的定義。據觀察,統計和政府提供的事實和數字,以顯示貧困減少玩,而普通人觀察並列,那就是貧窮是與日俱增。因此,如何將與世界各地的這類政府會同世界銀行工作?
29 ,印度今年面臨擴展季風。一直以來,最近6個月下雨。因此,你認為,在大部分未來所有國家的資金,可能會致力於基礎設施的建立和維護只?最明顯的原因是,道路被沖毀,電話電纜,供水管道,電力電纜被打破,醫院得到沖走,教育機構得到沖走......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世界銀行幫助各國和什麼會是它的作用是什麼?將項目的基礎WB齊齊正在進行的項目還是會幫助的國家和積極的工作?
我們30怎樣才能減少計劃這些實用程序和時間它實際上是交付給最終用戶之間的時間?此外,什麼是世界各地的世界銀行正在考慮實施改善這種服務交付的最佳做法?
31 ,許多人試圖消除貧困在印度和世界各地。他們失敗了。因此,如何可行的是這樣的減貧計劃?此外,什麼是我們在世界銀行正在再次避免這種故障的步驟是什麼?
32 ,在這個世界上的利己主義,即“我 - 我 - 我自己 - 我的組織,我的產品和服務”,即忘記了一件事是給而不是廣告。在許多印度文字它提到, “什麼右手捐贈甚至左手不應該知道的” 。因此,捐贈和給予,甚至企業社會責任不是許多個人和組織的大預算的重要組成部分。沒有在企業界同意對“你給的越多,越會回來找你”的原則。這不是許多頂級財富的上市公司,甚至一部分,或者如果他們有,他們需要更多的比他們給予,是肯定的。那麼,如何將這些實體被鼓勵捐贈,幫助別人,所有的福利?敬請.....讓我們也知道,這將是世界銀行在這些活動中的作用? ......敬請讓我們也知道您是否已經在你的書觸及這些問題?
33 ,由於幾十年來,修建道路,提供電力和建築廁所家家戶戶都是每個國家每年的財政預算案的一部分,但是,它可能無法實現,也是一個事實。因此,根據各國政府這些東西都是相互關聯的,是同樣重要的。現在的問題是,能世界銀行採取跟踪對預算和幫助各國保持每一美元/塔卡/分/盧比/錢花費在這些活動中記錄的責任?如果沒有,那麼公元後2200 ,即100年後,同樣的問題,同樣的討論將和我的大孫子會問同樣的問題,你的計數器部分。希望你不要嘲笑這個問題。然而,這是我們生活的可怕的現實,並希望您能在您的所有重要的討論觸及了這一點。
34 ,希望受教育的權利是適用於窮人在印度。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現在,讓現場的情況下,如果政府選擇的可憐的孩子被教導,和那些孩子的父母是建築工人,然後呢?父母要遷移的工作,甚至到其他城市,是不是?然後,他們如何能保持在軌道上呢?政府機器可以保持跟踪,而不是這些不識字的窮人。此外,家長不能離開自己的孩子落後....有數以百計的這種情況我知道.... ,因此孩子們離開了文盲和家長被迫選擇工作在子女的教育。慢慢地,孩子也成為收入來源的父母在印度和孟加拉國也。此外,教育和走出貧困齊頭並進,在這個世界的一部分。因此,筆者認為,在全國各地值得信賴的政府機器與這些可憐的人一起,和技術支持,只能緩解這些窮人擺脫貧困。希望,你會在你的演講觸及了這一點。謝謝。


35 。希望,而農產品的生產增加,儲存的房屋也將同步建成,使土地革命/農民的辛苦沒有白費,米粒在適當的地方到達。希望這一點都將在這一切重要的討論被感動。

36 ,是人類文明要打仗了幾百萬年?為什麼不能在非洲和平恢復?為什麼不能UNO和世界銀行變得如此強大,他們可以保持人/組織/國家和其他實體擁有既得利益遠離發展的國家/地區/世界?對不起,直接的問題,但是,這一天已經到了打電話實話實說,其他明智的,進步和這個世界的發展將停滯不前,直到永遠。希望你能在這個重要的討論觸及了這一點。
37 ,希望在非洲,而農產品的生產增加,存儲的房子也將同步建成,使土地革命/農民的辛苦沒有白費,米粒在適當的地方到達。希望這一點都將在這一切重要的討論被感動。
38 ,是政策制定者和實施者,比經濟往下掉慢?如果它已經預測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2015年的AD或AD 2022 ,會有經濟往下掉,那麼為什麼政策制定者和執行者不隨著時間的推移,使經濟平穩地移動工作?難道你不覺得有什麼腥?希望你能在此討論觸及了這一點。
39 ,大多數在中國的林區是越來越由於計劃內和計劃外的活動破壞了。那麼怎麼能這樣城市化仍將持續,如果不平衡的性質發生?我的第二個問題是, '是33 %土地的公式必須適用於每一個城市化項目的叢林容納' ?
40 。希望這個全民醫療覆蓋,到2030年學士學位課程將被視為成功在印度的脊髓灰質炎脈衝驅動器' 。因此,我的問題是他們有明確的目標,每週保持這一計劃從小型村級每個國家的水平?是否所有的步驟和程序,達到由透明和世界銀行的網站上可以看到?
41 ,希望衛生和水將被公元2050這樣提供給所有的人,他們將真正的人類文明的一部分,他們將被視為人類。希望我們為一些具體的計劃。否則,我已經開始相信我的曾祖孩子會問同樣的問題,世行的當時的總統和聯合國SG 。希望這一點會被你感動會榮譽會員和UNO機構的決策者,在這所有重要的高級別會議,肯定會留下遺產的後代。
42 ,這是一個近100歲的外公的話。 “一些在經濟/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製造之一。他們不來,由於自然跌宕起伏的經濟體” 。因此,我簡單的問題是,如果連美國,希臘,像發達經濟體無法面對這種不確定性得當,我們怎麼能指望的貧窮的非洲國家可以?因此,有額外的措施,需要什麼照顧,在他們的案件?
43 ,我們可以建立非洲大企業?很大氣利於它?在比賽中,消極似乎是在實證供電,因此,這個問題。
44 ,是政策制定者和實施者,比經濟往下掉慢?如果它已經預測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2015年的AD或AD 2022 ,會有經濟往下掉,那麼為什麼政策制定者和執行者不隨著時間的推移,使經濟平穩地移動工作?難道你不覺得有什麼腥?希望你能在此討論觸及了這一點。
45 。希望這個全民醫療覆蓋,到2030年學士學位課程將被視為成功在印度的脊髓灰質炎脈衝驅動器' 。因此,我的問題是他們有明確的目標,每週保持這一計劃從小型村級每個國家的水平?是否所有的步驟和程序,達到由透明和世界銀行的網站上可以看到?
46 ,我是來,如果腐敗持續了100年以上,那麼,河流就會被污染的結論,那麼土地,然後在空氣中,然後將人類心靈和大腦,從而導致人類文明的死亡。大多數的環境破壞已經通過僅貪污完成。恩。化學品引發的在河流或海洋的工廠...你同意嗎?
47 ,人類是推動我們自己的巢穴的病毒和細菌。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印度的老虎。老虎可能會消失。但是,你不覺得,病毒和細菌會結束人類文明,如果挑起?其原因是一些病毒被發現這是6000000年存在於海洋地板,它們可能由現在有持續的所有化學和其他暴行,並且不能由任何化學品現在銷毀...是不是一個消息給人類的文明,以不打擾大自然太多了?因此,它會不會影響千年發展目標特別是健康目標是什麼?


48 ,如何可以把這些超級富豪應鼓勵“多予” (按照世界銀行其他討論) ?因此,什麼是/將是世界銀行在這個“多予”的過程來組織他們的巨額捐贈資金的作用?希望你在你的所有重要的討論觸及了這一點。


49 ,我們不會對超級富豪,但是,它不是一個事實,即只有那些能超有錢誰可以管理過程中的社會消極因素的所有利益相關者,政府和非政府機構和?你已經觸及這些問題?還你同意,有時,超級富人coercieve合作甚至可以採取一些國家的經濟的收費?怎樣才可以解決?希望你能在你的討論觸及了這一點吧。數百萬人死於飢餓,有數百萬人沒有得到employeed等,自一世紀,我們找不到比這一點,因此,也是這個問題可以提升到超級富豪,因為它是一個相同的情況下在羅馬/地球是一個解決方案燃燒和......這些國王都忙著在積累更多的財富...











50 ,巴菲特先生捐贈數十億美元。為什麼不能世界銀行,影響力,組織並鼓勵其他超級富豪的'給予更多/捐贈更多' ?
51 ,教育權( RTE)是一種行為/法在135個國家我們仍然看到很多文盲,怎麼能來自芬蘭的專業知識幫助實施教育,所有在世界級。 (討論與芬蘭教育部長) 。
52 ,人類應該為夢想100 %的識字,否則,人類移居火星或月亮在22世紀會打電話給我們這些生活在地球上,因為人與人之間落後的比賽.....你可能會嘲笑這一點,但是,如果它發生的話,他們會嘲笑我們,在未來。
53 ,“沒人願意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有興趣的自己掙麵包” ,是盛大的老天才在這裡的註釋。統計學家和經濟學家把事實和數據,並分析它,因為他們支付。獨裁者和'統治者'只是想讓自己的方式繼續下去。可憐的都留給上帝....沒有人“會實現由現實專家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因自身的既得利益......上帝保佑這個地球。
54 ,我得出的結論是,由於腐敗,環境會被損壞,那麼人類的心靈會被損壞,現在人會相信一些很好的人確實有這個地球上,慢慢地, ....如果腐敗沒有停止然後人類社會將會消失從地球。究其原因,是由於腐敗只有化學品都扔在河流和大海,看亞穆納在德里和孟買附近海域....因此地球/土地將被污染,空氣中會被污染,天空將被污染的水將被污染,最後我們的腦海中會被污染,我們將抓住存在....什麼是你的意見夫人?
55 ,為什麼經典的決定,如印度的聯盟,巴基斯坦,孟加拉國同樣,朝鮮和韓國的工會像決策延遲,可以解決世界的夢幻般的問題?為什麼戰爭與類似的決定總是贏國家的分裂,也,是人類回事種姓/種族,國家,宗教像小問題對於它們之間的數百萬年來打?為什麼所有的國家和整個世界的進步被稱為烏托邦的想法?為什麼只有我們談論僅做有文化的一個國家,所以該國不幫助其他國家獲得100 %的識字?因此,為什麼不實現千年發展目標被重視了地球上所有的國家?
56 ,如果諾貝爾獎沒有給聖雄甘地寺,社會悔改就可以了,那麼為什麼不能被追授給?如果巴拉特拉特納是可以修改的,為什麼沒有諾貝爾獎?
57 ,為什麼不UNO批授作出獨立決策制定機構不僅僅是一種依賴非政府組織像機構和木偶在少數幾個國家手中,從而成為調節為政治服務/進程/人民福利的決策機構的決定,為了節省這地球?
58 ,我們是否只是討論並嘲笑這些問題,使窮人和有需要的人的樂趣。我們沒有想法,超級富豪在此誕生可以作為出生貧寒在他未來的生活....可能發生,如果他們可以笑神/系統受到懲罰這個宇宙從無到有,法律可以被創建或銷毀但被轉換形式一種形式到另.....和牛頓第三運動定律...適用於地球上的生命....和能源法...


......等等。
問在WB公開論壇的其他問題/說話/公開討論/網上討論,在過去需要一些研究,因為我失去了他們.....但是,我通過,研究論文或報紙/日用品提出那些/這些問題自1996年以來,但經過博士當我來了解生活中的一些實際情況,自2004年我是世界銀行,世界經濟論壇的積極參與.... UNO ......的討論,靠著神的恩典。我很擔心這個世界。上帝保佑這個地球上,每個人,每個實體和一切。

阿希什博士馬諾哈爾Urkude ,
從印度/地球/太陽系/宇宙/多元宇宙....
ashish.urkude@gmail.com

Kàozhe shén de ēndiǎn, tōngguò yǔ Ashish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bóshì tíchū de wèntí, yǐ jié xǐng rénlèi wénmí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àozhe shén de ēndiǎn, tōngguò yǔ Ashish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bóshì tíchū de wèntí, zì 2004 nián yǐlái, (yīnwèi hěn shǎo yǒu fǔyǎng wèntí guòfèn de suǒyǒu fúlì), yǒu shí cóng shìjiè yínháng (WB), UNO/liánhéguó jiàokē wén zǔzhī hé shìjiè jīngjì lùntán (WEF) de yāoqǐng, Zhídào rìqí bǎocún rénlèi wénmín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ì 0 gè wèntí:

Qīn'ài de hàn. Pān jīwén xiānshēng, yǐjí jīnchényǒng bóshì,





Wēnnuǎn de wènhòu.


Jiàoyù értóng hé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qítóubìngjìn.


Qǐng yǔnxǔ wǒ shuō shíhuà zài zhège wèntí shàng.


Jiàoyù háizi xūyào qīn xíngdòng, tā kěyǐ yǔ fēi zhèngfǔ zǔzhī de bāngzhù xià wánchéng de, SHO de, zhèngfǔ hé qítā fēi zhèngfǔ zǔzhī hé jīlì chéngshí de gèrén jìshù hé chéngxù hé zhìdù zhīchí. Zhè shì wǒmen de jīngyàn shìshí shì, xiǎo de háizi suí fùmǔ qiānyí, ér tāmen de gōngzuò zhuǎnyí dào qítā chéngshì zài xǔduō qíngkuàng xià, zài yìndù hé mèngjiālā guó, rúguǒ nǐ bǎ shù yǐ bǎi wàn jì jiànzhú gōngrén hé xiūxián láodòng de qíngkuàng.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zhè shì zhèngfǔ jīqì de gōngzuò lái gēnzōng hé tígōng jiàoyù tǐxì hé chéngxù, zhèxiē háizi, suīrán, tā de gōngzuò chāochūle shàngwǔ 10 shí zhì xiàwǔ 5 shí bàngōng shíjiān?


Wèishéme bùnéng zài jìshù hé chéngxù duì zhèxiē huódòng rúhé fāzhǎn ne?


Wèishéme bùnéng zài 10 nián huò 25 nián de qíxiàn bùnéng zuò dào?


Xiāngxìn wǒ, rúguǒ tā bù yǔ wánchéng qíxiàn, zài 2100 nián, wǒmen jiāngyào tǎolùn de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Yīncǐ, nǐ bù juéde UNO hé shìjiè yínháng yīnggāi shì shìjiè de jiānguǎn jīgòu xiànzài dádàole ma?


Xīwàng néng yǒu zhè diǎn zài nǐ de tǎolùn, qǐng, rúguǒ hái xūyào, shuō shíhuà, wǒ néng chéngwéi qízhōng de yībùfèn.


Gǎnxiè hé wènhòu.


Cǐzhì,


Ā xī shén bóshì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bóshì guǎnlǐ), yìnd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Wǒmen kěyǐ tánlùn shèhuì zérèn, jiù xiàng wǒmen kěyǐ, dàn “shuí shì yào fù zérèn de ( ? ) ” De èliè lùkuàng, zài mǒu xiē qíngkuàng xià, fēi gōngzuò de zhèngfǔ jīqì, bǎoxiǎn gōngsī xiàng yīngjié huá rénshòu bǎoxiǎn wēixié Zì qí kèhù shōuqǔ bǎofèi, diànlì shì yǒu, dàn fǎ'àn shì yǒu měi gè yuè de diànhuà gōngnéng bù hěn hǎo, dàn yǒu měi yuè zhàngdān shì, xǔduō dàolù hé qítā jīchǔ shèshī xiàngmù liú ér wèi wánchéng, rúguǒ pǔtōng rén qù fǎyuàn/fǎlǜ Fǎguān sìhū dédàole cāozòng dádào gèrén huò gōngsī, ... Děng děng. Tā bùjǐn fāshēng zài yìndù, dàn wǒmen zài qítā dìfāng kàn dàoguò. Yǒu shé me néng jiějué? Shuí yǒu quán yào fù zérèn? Zhè jiā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de zuòyòng, yǐ jiūzhèng zhè yī zhìdù zài zhème duō guójiā? Rúhé UNO, shì xíng kěyǐ jiějué zhège wèntí de zérèn?


2, Wǒmen tīngdào de zuòwèi zài tāmen de bàngōngshì hěn shǎo yǒurén nénggòu zài mǒu xiē qíngkuàng xià, shuí (yǒu jùtǐ míngchēng hé dìzhǐ) zuòle tōu liè zài gāi tèdìng qūyù huò shuí céng zài gāi tèdìng qūyù jìnxíng dàoqiè gàosu. Zhè shì yīgè shìjiè zhòngsuǒzhōuzhī de shìshí, dào xiànzài, zài xǔduō cónglín dìqū. Xiànzài, qǐng ràng wǒmen zhīdào, wèishéme tā bùnéng tíngzhǐ, rúguǒ yǒu zhèyàng de liánghǎo de qíngbào xìtǒng shì kěyòng de, xiàngjī dōu jùbèile, .... Shuí tígōng xìtǒng lòudòng, tōu liè zhě dí quèqiè yuányīn?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zhè hǎoxiàng xīng, rúguǒ yǒurén shuō tōu liè bùnéng tíngzhǐ? Jiǎn bóshì, wǒ xīwàng nǐ néng chùjí zhè diǎn, qǐng.


3, Jù guānchá, suīrán dàolù tàkuān, shì zài zhèyàng de shù kě gāodá céngcì, ránhòu kěyǐ chóngxīn zhí gēn yú yīxiē qítā dì dìfāng, dōu kěyǐ zuò, kěnéng shì zài wǎnshàng de shíjiān, dàn bù fāshēng zài Yìndù. Tā de biāozhǔn zuòfǎ zài qítā dìfāng zài shìjiè shàng. Xīwàng nǐ tóngyì, jiù bù huì yǒu bù pínghéng dì xìngzhì, rúguǒ tā méiyǒu zhèyàng zuò. Wǒmen yǐjīng guānchá dào, tā yě yǐnqǐle yìndù de fǔbài xíngwéi, yīncǐ, xiǎng wèn yīxià, nǐ yǒu méiyǒu zài nǐ de shū chùjí zhè yīdiǎn?


4, Xǔduō zhēnxī yàocái zhǒngzǐ, guànmù, guǒshí, huā, gēn, shù, ... Děng, kě zài xǐmǎlāyǎ shān. Cǎoyào/cǎoyào yàopǐn dǐngbù kuàguó gōngsī de míngchēng yú wēibùzúdào de chéngběn gòumǎi cǐ lèi yào yòng guànmù zài zhèlǐ, wǒmen yǐjīng kàn dào, tāmen zài quánqiú shìchǎng shàng wàn cì jiàgé zǒugāo mài tāmen di yàopǐn. Néng fǒu qǐng nín píngjià gāi chéngběn yǔ jiàzhí, zhídào běn cì tǎolùn de yītiān, jiù zhè yīgè pínglùn?


5, Wǒmen zài yìndù, yīn wéi shù bǎi wàn nián dōu rènwéi, zhè shì bìyào de shēngcún zhīshì bìxū tígōng miǎnfèi de chéngběn gěi dàjiā, fǒuzé, wǒmen jiàng rúhé shēngcún? Zhè shíhou, wǒmen zuò yīqiè bìyào de hé zhēnshí de zhīshì hé zhēnshí de shùjù tígōng miǎnfèi de chéngběn, wú zhuānlì, bǎnquán miǎnfèi de, érqiě tā shì miǎnfèi tígōng jǐ suǒyǒu hàn kěyòng yú zài quánqiú, chāoguòle rènhé yīdiǎn. Xīwàng zhèxiē diǎn huì zài zhège zhòngyào de tǎolùn jìnxíng tǎolùn.


6, Wǒ rènwéi, zhè bùshì yuènán de wèntí éryǐ. Jíshǐ shì měiguó yě zhǎo bù dào gèng hǎo de nǚxìng zǒngtǒng hòuxuǎn rén de shì, zài tāmen de lìshǐ. Zhè shì yīgè pǔbiàn de wèntí. Kěnéng shì zhèngzhì yǔ zhízhèng hái bùshì gānjìng de gōngzuò, zài rénlèi lìshǐ. Rán'ér, zuòwéi xiāngduì jiào xiǎo de guójiā yuènán kěyǐ zhǎodào chāoguò duì guójiā gèng duō de fùnǚ de gòngxiàn tōngguò qí yìhuì zhōng de gèng hǎo de jiějué fāng'àn. Tā kěyǐ cóng běndì huò qǐyè huò tǐyù huò jiàoyù jīgòu de lǐngdǎo hé kǎoshēng kě péiyù dào guójiā lǐngdǎo de céngmiàn rùshǒu. Wǒmen yǐjīng shìguòle, zài yìndù, wǒmen yǒu yīgè nǚ zǒngcái, shǒuxí bùzhǎng, gèshěng, yěxǔ shì zuìqiáng de nǚ zǒnglǐ, zhídào rìqí de shěng zhǎng, shǐyòng cǐ fāngfǎ. Yīng dí lā·gāndì fūrén bèi péiyù zhèyàng yóu tā de fùqīn hé zhùfú zhě, yīnwèi tā de háizi zhào, bāokuò hàn. M. K. Gāndì (shèngxióng gāndì sì). Xīwàng zhè diǎn kěnéng zài zhè yīqiè zhòngyào de tǎolùn jìnxíng tǎolùn.


7, Zài wǒmen dì dìfāng, wǒmen làngfèile'líng'de shíwù. Zhī suǒyǐ bèi hěnduō zhuīsuí suǒwèi yǒuxiàn de rìcháng shípǐn xiāofèi de gàiniàn. Rán'ér, tā bèi guānchá dào, tā de wǔ xīng jí yǐshàng jiǔdiàn nàxiē shuí làngfèi gèng duō de shíwù. Yǒu shé me kěyǐ zuò? Lìng yīzhǒng kànfǎ shì shíwù de làngfèi, ér tāmen de cúnchú, 100 wàn dùn shènzhì 1%biànchéng fèiqì wù 100 wàn dùn, rúguǒ wǒmen bǎ yìndù de qíngkuàng xià de.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xūyào lìjí cǎiqǔ xíngdòng jiù kěyǐle? Zhè kěné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zài wèilái xiūgǎi de zuòyòng, dāng tā shèjí dào suǒyǒu zhèxiē huódòng?


8, Wǒmen yǒu rèliè de tǎolùn hé zuìjìn de SWOT fēnxī, wǒmen fāxiàn, zhège shìjiè hái méiyǒu zhǔnbèi hǎo, mùqián de zhíjiē mínzhǔ hé tòumíng xìng hé gōngkāi xìng, suīrán wǒmen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qīngnián zài suǒyǒu guójiā dōu xūyào tā. Shénme shì duì zhèxiē nǐ de guāndiǎn? Kěnéng shì shénme jìnchéng lái shíxiàn ne?


9. Yóu zài yìndù de fùnǚ tíchū shǒuxiān xiǎngdào de shì, shì nǚxìng huòdé tóngyàng de wèizhì tóngyàng de gōngzī/xīnjīn huò bùshì? Hái yǒu yīdiǎn shì bèi tāmen zuò juédìng de yībùfèn huò méiyǒu? Shénme shì jiànkāng, ānquán, yǐjí qítā duǎnqí hé chángqí de lìyì hé shèshī, tāmen suǒ dédào?


10, Wèishéme nǚrén dōu bù tài huóyuè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zhèngzhì ma? Wèishéme lián měiguó yě méiyǒu zhǎodào yīgè hěn hǎo de zǒngtǒng hòuxuǎn rén, zhídào rìqí? Wèishéme bùnéng shì zhèngzhì, zhízhèng dǎng, zhízhèng de guójiā zuòchū zúgòu de qīngjié, zài shìjiè gèdì, yǐ mǎnzú shuāngfāng dì xìngbié? Rúguǒ pèngqiǎo nàme zhǐyǒu rénlèi wénmíng kěyǐ wéi B/shù bǎi wàn nián shēngcún, fǒuzé, fǔbài, huánjìng děng wèntí huì xiāomiè tā zài dìqiú shàng. Xīwàng zhège wèntí huì zài chǔlǐ nǐ de tǎolùn.


11, Rúguǒ xìngbié chājù yào jiǎnshǎo, bìxū jiǎnshǎo zhèngzhì yǔ měi yīgè guójiā de zhìlǐ. Fǒuzé,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jiànkāng měi yīgè háizi, jiàoyù suǒyǒu, gèng hǎo de jīchǔ shèshī, zìyóu yìzhì hé rénlèi de jìnbù, jiāng shì jīngjì wūtuōbāng yǔyán jǐnjǐn shǐyòng tiáokuǎn. Xīwàng nǐmen dōu tóngyì zài zhège wèntí shàng, jiāng yǒu tǎolùn tā, zài nǐ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12, Wǒ yǒu tóngyàng de wèntí, wǒ wèn dì xìngbié píngděng, wèishéme bùnéng zhǎodào měiguó yīgè nǚ zǒngtǒng, zhídào rìqí? Wǒ de dì èr gè wèntí shì, yǒu méiyǒu kěnéng wǒmen zuòle 100 nián de gòngtóng wàijiāo zhèngcè yìchéng, zhè yīqiè, jiù bù huì yǒu zhànzhēng, shuō shuō zhège shìjiè de fāzhǎn zài suǒyǒu zhàn xiànshàng de guójiā, ér wǒmen shíxià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Shìfǒu yǒu kěnéng xiūgǎi měiguó de wàijiāo zhèngcè huò fǒujué quán de guójiā hé UNO de suǒyǒu chéngyuán guó, zhè bù zhàn, zhǐyǒu bāoróng xìng de jìnbù? Qǐng jiànyì/zhǐnán.


13. Xīwàng zhège duōyuán huà de fāzhǎn hái miànlínzhe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yǒulì yú zài ōu yà dàlù gè dìqū? Tíchū zhège wèntí de yuányīn kěnéng zài jǐ shí nián hòu, yǐhòu wǒmen jiāng tǎolùn, fādá guójiā, fāzhǎn zhōng guójiā hé zài ōu yà dàlù fādá dìqū, jǐnguǎn suǒwèi de zhùfú zìrán zīyuán. Xīwàng nǐ míngbái zhēngjié suǒzài, bìng huì zài nín de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zhōng tiānjiāle zhè yīdiǎn.


14, Jù guānchá, yīxiē dàxué bǐ biérén yǒu gèng duō de yǐngxiǎng lì zài quánqiú fāzhǎn, suīrán, měi yīgè dàxué jīngguòle shù yǐ bǎi wàn jì de bìyè shēng zài shíjiān de guòchéng. Wǒmen kěyǐ yǒu yīgè fāng'àn, qízhōng měi suǒ dàxué kěyǐ (qíshí yīnggāi) zuò chūle gòngxiàn? Zhè jiāng tígāo bìyè shēng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pǐnzhí, yīncǐ zhège wèntí. Fǒuzé, duìyú qiān bǎi wàn nián bìyè jiù zài nàlǐ, shù shí yì jiù yào bìyèle, dànshì, méiyǒu rènhé xiǎnzhù chāyì, jiàzhí hé dìqiú shàng de quánqiú xìng fāzhǎn de yǐngxiǎng, bìng jiù jìnyībù fāngmiàn, tèbié shì kuòdà rénlèi wénmíng zài yuèqiú, huǒxīng hé chāoyuè.


15, Yánshēn dào měi yīgè cūnzhuāng yīzhí tiǎozhàn, tóngyàng, yùnshū zhōng de suǒyǒu tiáojiàn shìfǒu yīzhí shì yīgè tiǎozhàn rénlèi. Nǐ juéde, shì, zài wèilái de shí nián, wǒmen jiāng nénggòu kèfú suǒyǒu guójiā zài zhè liǎng gè wèntí? Zhī suǒyǐ tíchū zhège wèntí shí, hěnduō rén dōu juéde kējì de fāzhǎn sùdù chāoguòle shíjì shang tā kěyǐ shíxiàn zài rìcháng shēnghuó zhōng shǐyòng.


16, Niǔzhuǎn qìhòu gàilǜ sìhū shì líng, cóng'ér gǎibiàn jiāng shì wèilái qǐyè wéiyī bù biàn de.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rúhé jiāng shìjiè yínháng fāzhǎn zhèngcè, kě chíxù fāzhǎn de qǐyè, yǔ gège guójiā? Cǐwài, rúhé jiāng quánqiú yínháng dádào zhōngxiǎo qǐyè hé wéixíng qǐyè, bìng bāngzhù tāmen wéichí? Jìsuànjī yǔ hùliánwǎng réngrán wúfǎ gěi tāmen, yīnwèi tāmen yàome méiyǒu yuángōng shuí kěyǐ cāozuò diànnǎo, yě kěyǐ mǎi bù qǐ, wǒ yǐjīng kàn dào tā zài zuìjìn fǎngwèn zhōngxiǎo qǐyè, yǐjí zài yìndù piānyuǎn de xiāngcūn xiǎoxíng nóngyè qǐyè, yīncǐ, , Zhège wèntí.


17, Gōngxǐ yìndù zhèngfǔ qíjiān hé zhīqián de xuànfēng Phailin jiǎnshǎo sǔnshī. Rán'ér, dāng rénmen kàn liǎo zhīhòu, tāmen fāxiàn, rénmen shénme dōu méiyǒu liú xiàlái, bùnéng huí hui lái, yīnwèi tāmen méiyǒu zhùfáng hé shēnghuó shèbèi.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shénme shì wèilái de xíngdòng guòchéng zhōng, zhèxiē qìxuán yǐngxiǎng de rén? Cǐwài, wǒmen zài běi ā kǎn dé bāng yǐjīng kàn dào, yǒuxiē rén shì bù yuànyì zài huíqù zhù zài shānshàng. Yǒu yìndù zhèngfǔ hé shìjiè yínháng de rènhé jìhuà, yǐ jiǎnshǎo shòu yǐngxiǎng de rén zhī jiān de zhè zhǒng kǒngjù zhèng děng? Lìngwài, tā de gāo shíjiān, wǒmen bìxū jìhuà wú shēnghuó qū, zài yìndù, zài nàlǐ, wǒmen rènwéi yǒu jíduān zāinàn/miǎo de jīhuì, jiùshì wǒ kāishǐ gǎnjué. Zhè yě jiāng zhàogù shēngtài wèi hǎo, dāngrán. Jiāng hóng shùlín fùjìn hǎiyù jiāyǐ bǎohù; Hé qiūlíng hé sēnlín jiāng bèi bǎohù zài xǐmǎlāyǎ shān, cóng'ér jiǎnshǎo wèilái zāihài de yǐngxiǎng. Nǐ shìfǒu tóngyì zhè yīdiǎn, hǎo ma?





18, Wǒmen zài yìndù zūnzhòng wǒmen de mǔqīn wèi nǚshén. Shìshí shàng, wǒmen duìdài wǒmen de fùmǔ wèi wǒmen de dì yī gè dàshī/lǎoshī/jiàoliàn/dǎoshī qíshí yīqiè. Zài liánhé jiātíng, wǒmen zūnzhòng suǒyǒu de cháng bèi. Wǒmen shèjí de suǒyǒu, bāokuò mǔqīn, qīzi, jiěmèi, nǚ'ér, shènzhì zǔmǔ, zài měi yīgè zhòngyào de juédìng, nà wǒmen jiù zài jiāli. Rúguǒ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wú chù bùzài, bāokuò jiātíng, bàngōngshì, zhèngfǔ bùmén, gōnggòng chǎngsuǒ, suǒyǒu de dàodé hé jiàzhíguān, xīwàng duì fùnǚ de bàolì jiāng huì xiāoshī. Xīwàng, wǒmen suǒyǒu de rén dōu yǒu lèisì de kànfǎ. Nǐ tóngyìle ma?


19, Wǒ de dì yī gè wèntí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cǎiqǔ duōxiàng guójiā, shuí shì bāngzhù qīngshàonián kāishǐ yíngyè de dǎoshī péixùn de gōngzuò, wèi wèilái 5 nián de shíjiān nèi, shǐ chāoguò yībǎi wàn qīngnián chuàngyè qǐdòng? Wǒ de dì èr gè wèntí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jījí bāngzhù shìjiè gèdì de zhèngfǔ, yǐ jiǎnshǎo rǒngcháng de chéngxù lái qǐdòng yèwù zài bùtóng/gèzì de guójiā? Zhège wèntí shì hěn míngxiǎn de qíngkuàng xià, wǒmen bùdé bù chǎnshēng chāoguò shù bǎi wàn gè jiùyè jīhuì/nián, zài wèilái de shí nián. Zhège wèntí yěyǒu qí shì wéi jiějué, zhè yě jiāng cùjìn qīngnián duì de jīngshén, láizì bùtóng guójiā de màoxiǎn chuàngyè de zhòngyào xìng.


20, Wǒmen zhèngzài chōngxǐ diào suǒyǒu de bìngdú hé xìjùn chū tāmen de yíngzhài, huàxué pǐn, quánqiú qìhòu biàn nuǎn, sēnlín kǎnfá hé cánshí tāmen de kōngjiān. Nàme wǒmen jiàng rúhé dìngyì, wǒmen jīntiān zhèngzài cǎiqǔ wèishēng cuòshī de yǐngxiǎng? Tā yě jiāng yǒu jiànkāng wèntí duì wǒmen de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dì yǐngxiǎng.

21, Nándào wǒmen chōngxǐ/lì tuī de bìngdú hé xìjùn tāmen de cháo, bìng yāoqǐng dào wǒmen rénlèi de yùmíng?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zài yìndù de lǎohǔ, yīncǐ, zhè yī míngxiǎn de wèntí.


22, Xiǎnrán, měi gè guójiā yīnggāi cǎiqǔ rènzhē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shíxiàn zhè yī mùbiāo. Nǐ juéde zhè shì bù huì fāshēng? Hái yǒu yīdiǎn shì nǐ yǒu tóngyàng de gǎnjué de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shì gèng duō de qúnzhòng bǐlèi yǒu guānxì ma? Yào wèn zhè liǎng gè wèntí de yuányīn shì, xǔduō diànshì xīnwén píndào chēng, qúnzhòng de jiànkāng wèntí méiyǒu dédào zhòngshì, dàn lèi de jiànkāng wèntí shòudào zhòngshì, shìjiè gèdì suǒyǒu de zhèngfǔ, yǔ zài yìcháng de màichōng jiēzhǒng jǐsuǐ huīzhí yán Yìndù. Yīncǐ, wǒ de zuìhòu yīgè wèntí shì, wǒmen bù shìtú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hé quánmín jiànkāng, nàme rúhé jiāng tā dádào cǎogēn jiēcéng? Shénme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guānyú zhěnggè zhè yī wèntí de kànfǎ ma?


23, Shìjiè gèdì de qīngshàonián dōu mào pào qù chuàngyè/zì gù gōngzuò, shènzhì zhǎo gōngzuò. Dànshì, tā biàn de kùnnán yīxiē rén zuò qǐle shēngyì, yóuyú zhème duō de shǒuxù, tāmen bìxū wánchéng. Yīncǐ, zìwǒ jiùyè shì chéng zhèngbǐ de jiùyè jīhuì. Rúguǒ bù chǎnshēng jiùyè jīhuì dehuà, zěnme kěnéng xīn yīdài huì dédào gōngzuò? Suǒyǐ wǒ de dì yī gè wèntí shì kěyǐ WB bāngzhù zhèngfǔ jiǎnshǎo chuàngyè de guòchéng? Yīgè gèng zhídé guānzhù de shì, wǒmen zàicì xūyào pínghéng wèi jīchǔ de rénlì zīyuán wèi jīchǔ de jīngjì hé jìshù xiàoyì, nàme zhǐyǒu zhè jiāng shì kěnéng de. Yīncǐ, jiē xiàlái de wèntí shì kěyǐ zài WB bāngzhù zhèngfǔ zài guīhuà zhè lèi shèhuì jīngjì de yèwù hé guǎnlǐ móshì? Shíjiān yǐjīng kuài yòng wánliǎo. Wǒmen xūyào xùnsù cǎiqǔ xíngdòng.


24, Gōngxǐ lādīng měizhōu de zhōngchǎn jiējí bùduàn zēngzhǎng de guòqù qióng rén. Wěidà de chéngjiù běnshēn. Wǒ de wèntí shì, gèguó zhèngfǔ dōu yìshí dào zìjǐ de jiàzhí? Shì zhèngfǔ shǐ tāmen de gōnggòng fúwù de yībùfèn? Shìfǒu rènwéi yīgè zhōngchǎn jiējí jiātíng měi gè zhèngfǔ rènzhēn duìdài de? Rúguǒ méiyǒu dehuà, zěnme néng zhèngfǔ jiějué rén de wèntí? Zhè bùshì PPP móshì, jiāng jiějué zhège wèntí, dànshì, tā shì dāngdì shèqū tíchū jiějué fāng'àn de yībùfèn, nàme jiù kěyǐ jiějué de wèntí shì shénme wǒ kāishǐ gǎnjué. Yīncǐ, gōngsī hézuò huǒbàn +gòngxiàn de lǐngyù, zài xiàngmù jìnzhǎn zhōng de gōngzuò shì zěnme huí shì dì dìfāng chángjiàn de wúwèi, míngzhì hé cōngmíng de shìmín jiù kěyǐ jiějué wèntí. Shìshí shàng, dāngdì jūmín kěnéng huì zì chénglì yǐlái jìnxíng de xiàngmù dì yībùfèn éryǐ, jiùshì wǒ de gǎnjué.


25, Shǒujī, diàntái, diànshìtái, nǎizhì zhěnggè xìnxī hé tōngxìn jìshù shì fāzhǎn zuì kuài, dádào zài jīcéng de shuǐpíng. Nàme, wèishéme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MDG) de xiǎngfǎ bìng méiyǒu zài shìjiè gèdì de cǎogēn jiēcéng dàodá. Jiùjìng nǎlǐ UNO hé tā de zǔzhī, rú shìjiè yínháng... Méiyǒu chùjí jīcéng de shuǐpíng? Wǒ qùguò hěnduō de MBA xuéxiào, shènzhì nàxiē MBA xuéshēng bù zhīdào shénme shì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ràng qítā rén (bāokuò zhèngfǔ shuí bù cǎiqǔ rènzhē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bù tán, yīncǐ, zhè yī míngxiǎn de wèntí. Xīwàng zhège wèntí shì cǎiqǔ jījí hé UNO hé shìjiè yínháng jiāng chángshì zhǎo chū chuàngxīn de jiějué fāng'àn zài cǐ, shǐ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fāshēng.


26, Chángqí yǐlái, bāoróng xìng zēngzhǎng shì bèi tāmen de niándù yùsuàn shìtú tōngguò měi yīgè guójiā, dànshì, tāmen shībài liánlián. Kěyǐ shìjiè yínháng zuòwéi yīgè wěn yā qì? Fǒuzé, jíshǐ 100 nián hòu, wǒmen jiāng tǎolùn zhèxiē jīběn shìshí, rénlèi jiāng miànlín de zuìdà tiǎozhàn, zài nàgè jiào jī'è, jiàoyù hé wèishēng de shíjiān, yīn wéi suǒyǒu jùyǒu xiāngtóng de yuányīn, nà jiùshì pínqióng.


27, Suīrán wǒmen bù fǎnduì rènhé guójiā huò jīngjì tǐ, háishì, wǒmen juéde, wèishéme dà jīngjì tǐ zǒng shì bǎ yīgè yālì xiǎo de jīngjì tǐ? Kě zài xiǎo guó jīngjì cóng zhè zhǒng yālì zuò chū dúlì? Kěyǐ duì shìjiè jīngjì zuòchū dúlì dì měiyuán? Wèishéme bùnéng chéngwéi yǒu shìjiè gèdì de 10 jiēshòu huòbì bùjǐn jǐn shì měiyuán? Xiànzài de wèntí shì xiǎn'éryìjiàn de, dāng jīn zhuān sì guó yǐjīng dédàole zuìjìn yīqǐ, xíngchéng zìjǐ de kǎtè ěr.

28, Qǐng bùyào jièyì zhèyàng yīgè jīběn de wèntí. Wǒ xīwàng shìjiè yínháng shì hěn qīngchu shénme shì pínqióng hé guānyú tā de dìngyì. Jù guānchá, tǒngjì hé zhèngfǔ tígōng de shìshí hé shùzì, yǐ xiǎnshì pínkùn jiǎnshǎo wán, ér pǔtōng rén guānchá bìngliè, nà jiùshì pínqióng shì yǔrìjùzēng. Yīncǐ, rúhé jiāng yǔ shìjiè gèdì de zhè lèi zhèngfǔ huìtóng shìjiè yínháng gōngzuò?

29, Yìndù jīnnián miànlín kuòzhǎn jìfēng. Yīzhí yǐlái, zuìjìn 6 gè yuè xià yǔ. Yīncǐ, nǐ rènwéi, zài dà bùfèn wèilái suǒyǒu guójiā de zījīn, kěnéng huì zhìlì yú jīchǔ shèshī de jiànlì hé wéihù zhǐ? Zuì míngxiǎn de yuányīn shì, dàolù bèi chōng huǐ, diànhuà diànlǎn, gōngshuǐ guǎndào, diànlì diànlǎn bèi dǎpò, yīyuàn dédào chōng zǒu, jiàoyù jīgòu dédào chōng zǒu...... Yīncǐ, zài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xià, zěnme kěnéng shìjiè yínháng bāngzhù gèguó hé shénme huì Shì tā de zuòyòng shì shénme? Jiāng xiàngmù dì jīchǔ WB qí qí zhèngzài jìnxíng de xiàngmù háishì huì bāngzhù de guójiā hé jījí de gōngzuò?

Wǒmen 30 zěnyàng cáinéng jiǎnshǎo jìhuà zhèxiē shíyòng chéngxù hé shíjiān tā shíjì shang shì jiāofù gěi zuìzhōng yònghù zhī jiān de shíjiān? Cǐwài, shénme shì shìjiè gèdì de shìjiè yínháng zhèngzài kǎolǜ shíshī gǎishàn zhè zhǒng fúwù jiāofù de zuì jiā zuòfǎ?

31, Xǔduō rén shìtú xiāochú pínkùn zài yìndù hé shìjiè gèdì. Tāmen shībàile. Yīncǐ, rúhé kěxíng de shì zhèyàng de jiǎn pín jìhuà? Cǐwài, shénme shì wǒmen zài shìjiè yínháng zhèngzài zàicì bìmiǎn zhè zhǒng gùzhàng de bùzhòu shì shénme?

32, Zài zhège shìjiè shàng de lìjǐ zhǔyì, jí “wǒ - wǒ - wǒ zìjǐ - wǒ de zǔzhī, wǒ de chǎnpǐn hé fúwù”, jí wàngjìle yī jiàn shì shì gěi ér bùshì guǎnggào. Zài xǔduō yìndù wénzì tā tí dào, “shénme yòushǒu juānzèng shènzhì zuǒshǒu bù yìng gāi zhīdào de”. Yīncǐ, juānzèng hé jǐyǔ, shènzhì qǐyè shèhuì zérèn bùshì xǔduō gèrén hé zǔzhī de dà yùsuàn de zhòngyào zǔchéng bùfèn. Méiyǒu zài qǐyè jiè tóngyì duì “nǐ gěi de yuè duō, yuè huì huílái zhǎo nǐ” de yuánzé. Zhè bùshì xǔduō dǐngjí cáifù de shàngshì gōngsī, shènzhì yībùfèn, huòzhě rúguǒ tāmen yǒu, tāmen xūyào gèng duō de bǐ tāmen jǐyǔ, shì kěndìng de. Nàme, rúhé jiāng zhèxiē shítǐ bèi gǔlì juānzèng, bāngzhù biérén, suǒyǒu de fúlì? Jìng qǐng..... Ràng wǒmen yě zhīdào, zhè jiā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zài zhèxiē huódòng zhōng de zuòyòng? ...... Jìng qǐng ràng wǒmen yě zhīdào nín shìfǒu yǐjīng zài nǐ de shū chùjí zhèxiē wèntí?

33, Yóuyú jǐ shí niánlái, xiūjiàn dàolù, tígōng diànlì hé jiànzhú cèsuǒ jiājiāhùhù dōu shì měi gè guójiā měinián de cáizhèng yùsuàn àn de yībùfèn, dànshì, tā kěnéng wúfǎ shíxiàn, yěshì yīgè shìshí. Yīncǐ, gēnjù gèguó zhèngfǔ zhèxiē dōngxi dū shì xiānghù guānlián de, shì tóngyàng zhòngyào de. Xiànzài de wèntí shì, néng shìjiè yínháng cǎiqǔ gēnzōng duì yùsuàn hé bāngzhù gèguó bǎochí měi yī měiyuán/tǎ kǎ/fēn/lúbǐ/qián huāfèi zài zhèxiē huódòng zhōng jìlù de zérèn? Rúguǒ méiyǒu, nàme gōngyuán hòu 2200, jí 100 nián hòu, tóngyàng de wèntí, tóngyàng de tǎolùn jiāng hé wǒ de dà sūnzi huì wèn tóngyàng de wèntí, nǐ de jìshùqì bùfèn. Xīwàng nǐ bùyào cháoxiào zhège wèntí. Rán'ér, zhè shì wǒmen shēnghuó de kěpà de xiànshí, bìng xīwàng nín néng zài nín de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34, Xīwàng shòu jiàoyù de quánlì shì shìyòng yú qióng rén zài yìndù. Zhè běnshēn jiùshì yīgè hěn dà de wèntí. Xiànzài, ràng xiànchǎng de qíngkuàng xià, rúguǒ zhèngfǔ xuǎnzé de kělián de háizi bèi jiàodǎo, hé nàxiē háizi de fùmǔ shì jiànzhú gōngrén, ránhòu ne? Fùmǔ yào qiānyí de gōngzuò, shènzhì dào qítā chéngshì, shì bùshì? Ránhòu, tāmen rúhé néng bǎochí zài guǐdào shàng ne? Zhèngfǔ jīqì kěyǐ bǎochí gēnzōng, ér bùshì zhèxiē bù shí zì de qióng rén. Cǐwài, jiā cháng bùnéng líkāi zìjǐ de háizi luòhòu.... Yǒushù yǐ bǎi jì de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wǒ zhīdào.... , Yīncǐ háizimen líkāile wénmáng hé jiāzhǎng bèi pò xuǎnzé gōngzuò zài zǐnǚ de jiàoyù. Màn man de, háizi yě chéngwéi shōurù láiyuán de fùmǔ zài yìndù hé mèngjiālā guó yě. Cǐwài, jiàoyù hé zǒuchū pínkùn qítóubìngjìn, zài zhège shìjiè de yībùfèn. Yīncǐ, bǐzhě rènwéi, zài quánguó gèdì zhídé xìnlài de zhèngfǔ jīqì yǔ zhèxiē kělián de rén yīqǐ, hé jìshù zhīchí, zhǐ néng huǎnjiě zhèxiē qióng rén bǎituō pínkùn. Xīwàng, nǐ huì zài nǐ de yǎnjiǎng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Xièxiè.



35. Xīwàng, ér nóngchǎnpǐn de shēngchǎn zēngjiā, chúcún de fángwū yě jiāng tóngbù jiànchéng, shǐ tǔdì gémìng/nóngmín de xīnkǔ méiyǒu báifèi, mǐlì zài shìdàng dì dìfāng dàodá. Xīwàng zhè yīdiǎn dōu jiàng zài zhè yīqiè zhòngyào de tǎolùn bèi gǎndòng.


36, Shì rénlèi wénmíng yào dǎzhàngle jǐ bǎi wàn nián? Wèishéme bùnéng zài fēizhōu hépíng huīfù? Wèishéme bùnéng UNO hé shìjiè yínháng biàn de rúcǐ qiángdà, tāmen kěyǐ bǎochí rén/zǔzhī/guójiā hé qítā shítǐ yǒngyǒu jìdé lìyì yuǎnlí fāzhǎn de guójiā/dìqū/shìjiè? Duìbùqǐ, zhíjiē de wèntí, dànshì, zhè yītiān yǐjīng dàole dǎ diànhuà shíhuà shíshuō, qítā míngzhì de, jìnbù hé zhège shìjiè de fāzhǎn jiāng tíngzhì bù qián, zhídào yǒngyuǎn.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zhège zhòngyào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37, Xīwàng zài fēizhōu, ér nóngchǎnpǐn de shēngchǎn zēngjiā, cúnchú de fángzi yě jiāng tóngbù jiànchéng, shǐ tǔdì gémìng/nóngmín de xīnkǔ méiyǒu báifèi, mǐlì zài shìdàng dì dìfāng dàodá. Xīwàng zhè yīdiǎn dōu jiàng zài zhè yīqiè zhòngyào de tǎolùn bèi gǎndòng.

38, Shì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shíshī zhě, bǐ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màn? Rúguǒ tā yǐjīng yùcè de kēxuéjiā hé yánjiū rényuán,2015 nián de AD huò AD 2022, huì yǒu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nàme wèishéme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zhíxíng zhě bù suízhe shíjiān de tuīyí, shǐ jīngjì píngwěn de yídòng gōngzuò?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yǒu shé me xīng?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cǐ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39, Dà duōshù zài zhōngguó de lín qū shì yuè lái yuè yóuyú jìhuà nèi hé jìhuà wài de huódòng pòhuàile. Nàme zěnme néng zhèyàng chéngshì huà réng jiāng chíxù, rúguǒ bù pínghéng dì xìngzhì fāshēng? Wǒ de dì èr gè wèntí shì, 'shì 33%tǔdì de gōngshì bìxū shìyòng yú měi yīgè chéngshì huà xiàngmù dì cónglín róngnà' ?

40. Xīwàng zhège quánmín yīliáo fùgài, dào 2030 nián xuéshì xuéwèi kèchéng jiāng bèi shì wéi chénggōng zài yìndù de jǐsuǐ huīzhí yán màichōng qūdòngqì' .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tāmen yǒu míngquè de mùbiāo, měi zhōu bǎochí zhè yī jìhuà cóng xiǎoxíng cūn jí měi gè guójiā de shuǐpíng? Shìfǒu suǒyǒu de bùzhòu hé chéngxù, dádào yóu tòumíng hé shìjiè yínháng de wǎngzhàn shàng kěyǐ kàn dào?

41, Xīwàng wèishēng hé shuǐ jiāng bèi gōngyuán 2050 zhèyàng tígōng jǐ suǒyǒu de rén, tāmen jiāng zhēnzhèng de rénlèi wénmíng de yībùfèn, tāmen jiāng bèi shì wéi rénlèi. Xīwàng wǒmen wéi yīxiē jùtǐ de jìhuà. Fǒuzé, wǒ yǐjīng kāishǐ xiāngxìn wǒ de zēngzǔ háizi huì wèn tóngyàng de wèntí, shì xíng dí dàng shí de zǒngtǒng hé liánhéguó SG. Xīwàng zhè yīdiǎn huì bèi nǐ gǎndòng huì róngyù huìyuán hé UNO jīgòu de juécè zhě, zài zhè suǒyǒu zhòngyào de gāojí bié huìyì, kěndìng huì liú xià yíchǎn de hòudài.

42, Zhè shì yīgè jìn 100 suì de wàigōng dehuà. “Yīxiē zài jīngjì/quánqiú jīngjì de bù quèdìng xìng zhìzào zhī yī. Tāmen bù lái, yóuyú zìrán diēdàng qǐfú de jīngjì tǐ”. Yīncǐ, wǒ jiǎndān de wèntí shì, rúguǒ lián měiguó, xīlà, xiàng fādá jīngjì tǐ wúfǎ miàn duì zhè zhǒng bù quèdìng xìng dédàng, wǒmen zěnme néng zhǐwàng de pínqióng de fēizhōu guójiā kěyǐ? Yīncǐ, yǒu éwài de cuòshī, xūyào shénme zhàogù, zài tāmen de ànjiàn?

43, Wǒmen kěyǐ jiànlì fēizhōu dà qǐyè? Hěn dàqì lìyú tā? Zài bǐsài zhōng, xiāojí sìhū shì zài shízhèng gōngdiàn, yīncǐ, zhège wèntí.

44, Shì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shíshī zhě, bǐ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màn? Rúguǒ tā yǐjīng yùcè de kēxuéjiā hé yánjiū rényuán,2015 nián de AD huò AD 2022, huì yǒu jīngjì wǎng xià diào, nàme wèishéme zhèngcè zhìdìng zhě hé zhíxíng zhě bù suízhe shíjiān de tuīyí, shǐ jīngjì píngwěn de yídòng gōngzuò? Nándào nǐ bù juéde yǒu shé me xīng?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cǐ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45. Xīwàng zhège quánmín yīliáo fùgài, dào 2030 nián xuéshì xuéwèi kèchéng jiāng bèi shì wéi chénggōng zài yìndù de jǐsuǐ huīzhí yán màichōng qūdòngqì' . Yīncǐ, wǒ de wèntí shì tāmen yǒu míngquè de mùbiāo, měi zhōu bǎochí zhè yī jìhuà cóng xiǎoxíng cūn jí měi gè guójiā de shuǐpíng? Shìfǒu suǒyǒu de bùzhòu hé chéngxù, dádào yóu tòumíng hé shìjiè yínháng de wǎngzhàn shàng kěyǐ kàn dào?

46, Wǒ shì lái, rúguǒ fǔbài chíxùle 100 nián yǐshàng, nàme, héliú jiù huì bèi wūrǎn de jiélùn, nàme tǔdì, ránhòu zài kōngqì zhòng, ránhòu jiāng rénlèi xīnlíng hé dànǎo, cóng'ér dǎozhì rénlèi wénmíng de sǐwáng. Dà duō shǔ de huánjìng pòhuài yǐjīng tōngguò jǐn tānwū wánchéng. Ēn. Huàxué pǐn yǐnfā de zài héliú huò hǎiyáng de gōngchǎng... Nǐ tóngyì ma?

47, Rénlèi shì tuīdòng wǒmen zìjǐ de cháoxué de bìngdú hé xìjùn. Tóngyàng de shìqíng fāshēng zài yìndù de lǎohǔ. Lǎohǔ kěnéng huì xiāoshī. Dànshì, nǐ bù juéde, bìngdú hé xìjùn huì jiéshù rénlèi wénmíng, rúguǒ tiǎo qǐ? Qí yuányīn shì yīxiē bìngdú pī fà xiàn zhè shì 6000000 nián cúnzài yú hǎiyáng dìbǎn, tāmen kěnéng yóu xiànzài yǒu chíxù de suǒyǒu huàxué hé qítā bàoxíng, bìngqiě bùnéng yóu rènhé huàxué pǐn xiànzài xiāohuǐ... Shì bùshì yīgè xiāoxi gěi Rénlèi de wénmíng, yǐ bù dǎrǎo dà zìrán tài duōle? Yīncǐ, tā huì bù huì yǐngxiǎng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tèbié shì jiànkāng mùbiāo shì shénme?



48, Rúhé kěyǐ bǎ zhèxiē chāojí fùháo yīng gǔlì “duō yǔ” (ànzhào shìjiè yínháng qítā tǎolùn)? Yīncǐ, shénme shì/jiāng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zài zhège “duō yǔ” de guòchéng lái zǔzhī tāmen de jù'é juānzèng zījīn de zuòyòng? Xīwàng nǐ zài nǐ de suǒyǒu zhòngyào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49, Wǒmen bù huì duì chāojí fùháo, dànshì, tā bùshì yīgè shìshí, jí zhǐyǒu nàxiē néng chāo yǒu qián shuí kěyǐ guǎnlǐ guòchéng zhōng de shèhuì xiāojí yīnsù de suǒyǒu lìyì xiāngguān zhě, zhèngfǔ hé fēi zhèngfǔ jīgòu hé? Nǐ yǐjīng chùjí zhèxiē wèntí? Hái nǐ tóngyì, yǒu shí, chāojí fù rén coercieve hézuò shènzhì kěyǐ cǎiqǔ yīxiē guójiā de jīngjì de shōufèi? Zěnyàng cái kěyǐ jiějué? Xīwàng nǐ néng zài nǐ de tǎolùn chùjíle zhè yīdiǎn ba. Shù bǎi wàn rén sǐ yú jī'è, yǒu shù bǎi wàn rén méiyǒu dédào employeed děng, zì yī shìjì, wǒmen zhǎo bù dào bǐ zhè yīdiǎn, yīncǐ, yěshì zhège wèntí kěyǐ tíshēng dào chāojí fùháo, yīnwèi tā shì yīgè xiāngtóng de qíngkuàng xià zài luómǎ/dìqiú shì yīgè jiějué fāng'àn Ránshāo hé...... Zhèxiē guówáng dōu mángzhe zài jīlěi gèng duō de cáifù...












50, Bafēitè xiānshēng juānzèng shù shí yì měiyuán. Wèishéme bùnéng shìjiè yínháng, yǐngxiǎng lì, zǔzhī bìng gǔlì qítā chāojí fùháo de'jǐyǔ gèng duō/juānzèng gèng duō' ?

51, Jiàoyù quán (RTE) shì yīzhǒng xíngwéi/fǎ zài 135 gè guójiā wǒmen réngrán kàn dào hěnduō wénmáng, zěnme néng láizì fēnlán de zhuānyè zhīshì bāngzhù shíshī jiàoyù, suǒyǒu zài shìjiè jí. (Tǎolùn yǔ fēnlán jiàoyù bùzhǎng).

52, Rénlèi yīnggāi wèi mèngxiǎng 100%de shìzì, fǒuzé, rénlèi yíjū huǒxīng huò yuèliàng zài 22 shìjì huì dǎ diànhuà gěi wǒmen zhèxiē shēnghuó zài dìqiú shàng, yīn wéi rén yǔ rén zhī jiān luòhòu de bǐsài..... Nǐ kěnéng huì cháoxiào zhè yīdiǎn, dànshì, Rúguǒ tā fāshēng dehuà, tāmen huì cháoxiào wǒmen, zài wèilái.

53,“Méi rén yuànyì lái jiějué zhège wèntí, dànshì, yǒu xìngqù de zìjǐ zhēng miànbāo”, shì shèngdà de lǎo tiāncái zài zhèlǐ de zhùshì. Tǒngjì xué jiā hé jīngjì xué jiā bǎ shìshí hé shùjù, bìng fēnxī tā, yīnwèi tāmen zhīfù. Dúcái zhě hé'tǒngzhì zhě'zhǐshì xiǎng ràng zìjǐ de fāngshì jìxù xiàqù. Kělián de dōuliú gěi shàngdì.... Méiyǒu rén “huì shíxiàn yóu xiànshí zhuānjiā tígōng zhēnzhèng de jiějué fāng'àn” yīn zìshēn de jìdé lìyì...... Shàngdì bǎoyòu zhège dìqiú.

54, Wǒ dé chū de jiélùn shì, yóuyú fǔbài, huánjìng huì bèi sǔnhuài, nàme rénlèi de xīnlíng huì bèi sǔnhuài, xiànzài rén huì xiāngxìn yīxiē hěn hǎo de rén quèshí yǒu zhège dìqiú shàng, màn man de, .... Rúguǒ fǔbài Méiyǒu tíngzhǐ ránhòu rénlèi shèhuì jiāng huì xiāoshī cóng dìqiú. Jiū qí yuányīn, shì yóuyú fǔbài zhǐyǒu huàxué pǐn dōu rēng zài héliú hé dàhǎi, kàn yà mù nà zài délǐ hé mèngmǎi fùjìn hǎiyù.... Yīncǐ dìqiú/tǔdì jiāng bèi wūrǎn, kōngqì zhòng huì bèi wūrǎn, tiānkōng jiāng bèi wūrǎn de shuǐ Jiāng bèi wūrǎn, zuìhòu wǒmen de nǎohǎi zhōng huì bèi wūrǎn, wǒmen jiāng zhuā zhù cúnzài.... Shénme shì nǐ de yìjiàn fūrén?

55, Wèishéme jīngdiǎn de juédìng, rú yìndù de liánméng, bājīsītǎn, mèngjiālā guó tóngyàng, cháoxiǎn hé hánguó de gōnghuì xiàng juécè yánchí, kěyǐ jiějué shìjiè de mènghuàn bān de wèntí? Wèishéme zhànzhēng yǔ lèisì de juédìng zǒng shì yíng guójiā de fēnliè, yě, shì rénlèi huí shì zhǒngxìng/zhǒngzú, guójiā, zōngjiào xiàng xiǎo wèntí duìyú tāmen zhī jiān de shù bǎi wàn niánlái dǎ? Wèishéme suǒyǒu de guójiā hé zhěnggè shìjiè de jìnbù bèi chēng wéi wūtuōbāng de xiǎngfǎ? Wèishéme zhǐyǒu wǒmen tánlùn jǐn zuò yǒu wénhuà de yīgè guójiā, suǒyǐ gāi guó bù bāngzhù qítā guójiā huòdé 100%de shìzì? Yīncǐ, wèishéme bù shíxiàn qiānnián fāzhǎn mùbiāo bèi zhòngshìle dìqiú shàng suǒyǒu de guójiā?

56, Rúguǒ nuò bèi'ěr jiǎng méiyǒu gěi shèngxióng gāndì sì, shèhuì huǐgǎi jiù kěyǐle, nàme wèishéme bùnéng bèi zhuī shòu gěi? Rúguǒ bā lā tè lā tè nà shì kěyǐ xiūgǎi de, wèishéme méiyǒu nuò bèi'ěr jiǎng?

57, Wèishéme bù UNO pī shòu zuòchū dúlì juécè zhìdìng jīgòu bùjǐn jǐn shì yīzhǒng yīlài fēi zhèngfǔ zǔzhī xiàng jīgòu hé mù'ǒu zài shǎoshù jǐ gè guójiā shǒuzhōng, cóng'ér chéngwéi tiáojié wéi zhèngzhì fúwù/jìnchéng/rénmín fúlì de juécè jīgòu de juédìng, wèile jiéshěng zhè Dìqiú?

58, Wǒmen shìfǒu zhǐshì tǎolùn bìng cháoxiào zhèxiē wèntí, shǐ qióng rén hé yǒu xūyào de rén de lèqù. Wǒmen méiyǒu xiǎngfǎ, chāojí fùháo zài cǐ dànshēng kěyǐ zuòwéi chūshēng pínhán zài tā wèilái de shēnghuó.... Kěnéng fāshēng, rúguǒ tāmen kěyǐ xiào shén/xìtǒng shòudào chéngfá zhège yǔzhòu cóng wú dào yǒu, fǎlǜ kěyǐ bèi chuàngjiàn huò xiāohuǐ Dàn bèi zhuǎnhuàn xíngshì yīzhǒng xíngshì dào lìng..... Hé niúdùn dì sān yùndòng dìnglǜ... Shìyòng yú dìqiú shàng de shēngmìng.... Hé néngyuán fǎ...



...... Děng děng.

Wèn zài WB gōngkāi lùntán de qítā wèntí/shuōhuà/gōngkāi tǎolùn/wǎng shàng tǎolùn, zài guòqù xūyào yīxiē yánjiū, yīnwèi wǒ shīqùle tāmen..... Dànshì, wǒ tōngguò, yánjiū lùnwén huò bàozhǐ/rìyòngpǐn tíchū nàxiē/zhèxiē wèntí Zì 1996 nián yǐlái, dàn jīngguò bóshì Dāng wǒ lái liǎojiě shēnghuó zhōng de yīxiē shíjì qíngkuàng, zì 2004 nián wǒ shì shìjiè yínháng, shìjiè jīngjì lùntán de jījí cānyù.... UNO...... De tǎolùn, kàozhe shén de ēndiǎn. Wǒ hěn dānxīn zhège shìjiè. Shàngdì bǎoyòu zhège dìqiú shàng, měi gèrén, měi gè shítǐ hé yīqiè.


Ā xī shén bóshì mǎ nuò hā ěr Urkude,

Cóng yìndù/dìqiú/tàiyángxì/yǔzhòu/duōyuán yǔzhòu....

 ashish.urkude@gmail.com

No comments: